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贡米被捧做靓星 狂买化妆品有意找唱片经理人

2009年09月18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贡米来港数天已花了两万多元买化妆品
贡米来港数天已花了两万多元买化妆品

  前晚“山寨版栢芝”贡米秘密现身于金牌大风,有传她正准备签合适唱片经理人公司,其监护人朱永龙更直言要将她打造成为新一代“靓星”!

  早前贡米与监护人朱永龙来港密谋发展香港市场,前晚他们即现身于金牌公司,正洽谈签唱片经理人。当二人离去后,记者上前追问签约一事,贡米即大方站着拍照,身旁的朱永龙就替她回答:“不是签约,只是带她见一下一些老朋友,不过是有意思来香港找唱片经理人。”

  有意出写真

  面对镜头的贡米表情多多,问她可有意做“靓模”?朱永龙笑言黎明捧“模Art”,他则捧“靓星”,更有意替她出写真:“是有考虑过,但就不会三点式,等她身材发育完再说,小背心和一件头泳衣都可以接受。”贡米虽然不认识Angelababy和周秀娜,但也大赞香港“靓模”很漂亮。

  狂买化妆品

  虽然贡米来港只逗留几天,但“购物天堂”足以令她“大出血”,边喝椰青边大赞好喝的她直说:“我没有太多时间逛街,但就买了很多化妆品,买了二万多元,因为有很多产品内地没有。”她又大赞香港有很多美食,希望十一月会再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