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母女交恶升级 张母爆其酗酒吸毒公司否认

2009年09月18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张韶涵和母亲曾经关系很融洽,但现在却反目成仇
张韶涵和母亲曾经关系很融洽,但现在却反目成仇

  信息时报讯 张韶涵家事连环爆,前日台湾一周刊报道张母否认拿走她亿元(新台币,下同)存款,张母更写信表示张韶涵被坏朋友下降头,被诱吸毒、酗酒。张韶涵本人没有回应,所属的福茂唱片代她发声明否认。母女反目各说各话,令人不解谁是谁非,总之对张韶涵的事业影响甚大。

  张韶涵先于9月5日对媒体说母女缘尽,张母接连两周对一周刊爆料,先指她弃养,后说她被诱吸毒酗酒,连续言行似乎已不顾母女之情、女儿前途,极为少见。

  对于翻脸主因——“钱”,两方各执一词,张母出示单据说给张韶涵1000多万,更公开张韶涵4年赚8700万的支出明细,喊冤没拿走女儿的钱。张韶涵先前指妈妈带走上亿的钱,但两栋房子仍在她名下,张韶涵前日如期进行广告拍摄,不愿再谈有关钱的事,显得张母可能没拿到她那么多钱。

  对于张母提出的支出明细,福茂方面表示,金钱的事情唱片公司不清楚,“现在已经不是钱飞了,而是亲情大打折扣,再多钱也无法弥补了。”而对于张母公开写信给张韶涵,担心她遭好友下降头,“别让Jenny带着你们吸毒、酗酒。”唱片公司称,“不能谅解妈妈的方式,不认为这样是有心规劝张韶涵离开坏朋友。”福茂声明还表示,可能对某周刊采取“法律途径”维护张韶涵声誉。

  张韶涵“7宗罪”

  原本看似和乐的家庭,陡然变得“娘不慈女不孝”。这出闹剧演不完,伤的是张韶涵的形象。


  1、不孝

  不管是不是把妈妈扫地出门,声称和妈妈“缘分已尽”,母女失和都将被扣上不孝罪名。


  2、冷血

  张父因动了手术,回台湾定居后,生活陷入困境。但张韶涵却只打过一通电话,从来未曾探视过。


  3、撒谎

  根据张母的说法,张韶涵生病休息期间,并未到加拿大疗养,而是和朋友到英国游玩。


  4、中邪

  结交越南籍友人Jenny后,张韶涵开始不顾两老的死活,甚至不再吃母亲做的饭。


  5、放纵

  张韶涵一向是青春可爱女生形象,但也多次被拍到眼窝深陷以及暴肥,甚至被母亲爆吸毒酗酒。


  6、分裂

  张韶涵妹妹是她的助理,弟弟也跟在身边是同一个阵线;而生父和舅舅则站在母亲一边。


  7、贪婪

  就在前日,张韶涵还被爆拍广告迟到,对长时间拍摄抱怨,还要求加收每小时3万元的超时工资。

  母女翻脸 众说纷纭

  对于母女撕破脸的主因,出现数个版本,真真假假,“电眼娃娃”似乎有多双“隐形的翅膀”。

  1 张韶涵不谅解妈妈与张镐哲的感情,虽然这次张母和张父结盟,但张韶涵始终对这段感情耿耿于怀。

  2 受朋友Jenny指使,因为Jenny号称有通灵的本事,多次的预言验证成真,张韶涵去年终于被洗脑成功,开始视张母如敌人。

  3 张韶涵不爽多年来被当摇钱树,赚的钱都进妈妈口袋,生病之后更深感世态炎凉,这次想当家作主,拿回对自己财政的掌控权。 

  4 由于9月底新专辑即将发片,虽说不想闹上新闻,却一连好几天占据版面,张母固定向一周刊放料,张韶涵本人寥寥回应,实在是许多巧合。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