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秦汉走秀迷倒师奶 不会与林青霞再合作(图)

2009年09月18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秦汉和胡婷婷走秀
秦汉和胡婷婷走秀

  曾经相爱超过20年,如今却不愿回首。秦汉昨献出伸展台处女秀,从头到尾笑咪咪有问必答,甚至连身高、体重都当众公布数字,唯独“林青霞”3个字是死穴。记者问:“对青霞复出有什么想说?”他说:“其它人的事就不说了。”那若有机会同台,愿意吗?他露出想逃走的表情说:“嗯... 应该,没机会合作啦!”

  英国百年品牌DAKS昨在中山堂举办115周年典藏展暨09秋冬发表会。压轴走秀的秦汉,有点紧张,但风度仍翩翩,举手、投足、微笑都吸引台下师奶尖叫。秦汉坦承为了走秀,这几天靠打篮球塑身,但在后台看到年轻男模们一个比一个挺壮,让他很不甘心,直说虽然年纪大一点,但输人不输阵,早知道就去练八块肌来展示一下。

  秦汉曾是无数女性的梦中情人,卸下第一小生宝座后,显然调适得很好。之前他去内地拍戏时,闹出“老到要工作人员搀扶”的笑话,他昨不以为意:“他们觉得我老嘛,紧张地要扶我,那我也就假装一下,过过老太爷的瘾,不是挺好?”

  其实秦汉心底根本不认老,连何时要升格当公公、爷爷都没仔细想过。他说他对孩子是“无能而治”,孙国豪把妹技术高超,他应对方法是“假装我自己是瞎子”,完全不管,对未来媳妇条件只有“是好人家”就好,还透露最怕儿子哪天真要结婚,“要我当主婚人,上台讲话什么的,那我可怕死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