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以轩拒吻吴建豪 新戏对决朱孝天(图)

2009年09月18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建豪(右)和安以轩主演台视、三立“下一站,幸福”。
吴建豪(右)和安以轩主演台视、三立“下一站,幸福”。

  安以轩拍三立《下一站,幸福》,一度拒拍吻戏,让男主角吴建豪错愕:“是因为我吗?”后来才知她有接吻恐惧症。最后两人能顺利拍吻戏,都靠安以轩灌醉自己、吴建豪拼命跟上帝祷告才完成。

  安以轩不知是有童年阴影还是什么,拍戏罩门就是接吻,她宁可演被强暴戏,也不要跟男主角嘴对嘴。但《下》剧监制陈玉珊没放过安以轩,即便她求了又求,还是躲不了多场吻戏。昨天在三峡外景现场,安以轩公开跟吴建豪道歉:“我喝茫了才敢拍吻戏,可是他信主后不止停机(无性生活),还戒酒,唉。”说完她转头问吴建豪:“我酒味重吗?”他笑而不答。

  吴建豪信主后脱胎换骨,随时都在发光,一发现有人心情不好,就为他祷告。有一天安以轩情绪低落,吴建豪体贴问她:“我可以帮你祷告吗?”然后拉她进小房间。男女主角同时消失,外人看来很八卦,其实他就是在里头开导她,让她感动到眼眶含泪。

  吴建豪入行10年,昨天才公开正名,他的英文名不是Vanness,而是Van Ness才对。《下一站,幸福》10月4日首播,应会跟朱孝天的《桃花小妹》对打。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