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半日票房1500万 上座率达80%以上

2009年09月18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16日下午首映的《建国大业》半日票房已达1500万元。中影集团预测,该片首周末票房就将破亿。

  昨天,记者从星美国际影城、万达影城等影院了解到,《建国大业》的上座率高达80%以上。比零售情况更喜人的是《建国大业》团体售票的情况:《建国大业》已经成为各大单位争相组织观看的电影。据望京星美国际影城统计,目前已预售了约1万人次的团体票。

  在等待《建国大业》票房喜讯的同时,关于中影集团筹拍全明星阵容《建党大业》的消息也不时传出。昨天,在成都宣传《建国大业》的韩三平确认,他已和黄建新导演开始着手筹拍2011年建党90周年的献礼片《建党大业》。

  “目前剧本在创作中,我们会继续用历史人物来吸引明星。”韩三平表示,这次时间更充裕,加上《建国大业》的经验,他和黄建新有信心会把《建党大业》拍得更好。

  相关新闻

  300劳模看《建国大业》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300名劳模代表在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参加了“银幕上看祖国”慰问劳模专场活动,共同观看了献礼影片《建国大业》。

  “银幕上看祖国”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广电局承办,主要通过影片展现新中国60年的辉煌成就,是北京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慰问劳模专场是该活动七大主题专场之一。活动当天,有包括李素丽、尚秀云在内的300名劳模代表一同观看了《建国大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