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红雷代言珠宝广告 美女搭档原是同门师妹

2009年09月18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红雷和曾泳醍出席活动
孙红雷和曾泳醍出席活动

孙红雷携小师妹代言
孙红雷携小师妹代言

  搜狐娱乐讯 日前,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邀成为某珠宝品牌的代言人。现场除了闪耀的珠宝外,和孙红雷一起搭配的女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位光彩照人、被孙红雷称为“比珠宝还闪亮”的新人正是孙红雷的同门小师妹,刚刚中戏毕业的曾泳醍。小姑娘虽然今年刚毕业,但已被造星圣手赵宝刚发掘,签入自家门墙。

  孙红雷很少代言珠宝广告,这次也是在品牌商盛意拳拳的邀请下合作成功。而和他搭档的小师妹真的是“师出同门”,不仅同是中戏毕业,更是同样师从刘红梅。难怪两个人一见如故,毕业许久的孙红雷也不断追忆起似水流年。

  问到对小师妹的印象,孙红雷说“简直靓丽比珠宝”。曾泳醍虽然是刚出校门,但是大方的气度让人诧异,站在那里丝毫不见紧张,落落大方的表现让品牌商赞不绝口。她的超凡的气质衬托出珠宝固有的雍容华贵,而她青春的风格又给该珠宝带去了年轻的跳托之感。

  曾泳醍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虽然还未有作品出来,但已经代言了多个广告品牌。个性乐观爽朗的曾泳醍就像是为戏而生,站在那里毫不怯场。正是这份独立与大气打动了赵宝刚,以发掘新人著称的赵导立刻将其签入自家门下,成为新一代“宝女郎”。看来新人曾泳醍的明天将如同珠宝般闪亮。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