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天后女儿同天曝光 王菲那英比拼育女心经

2009年09月18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香君/图

天后护女心切神色紧张
组图:天后护女心切神色紧张

  搜狐娱乐讯 深居简出的王菲那英还未摆脱镁光灯的追踪,天后女儿们就已经成了风口浪尖的话题人物。昨天王菲怀抱脚穿Burberry的李嫣现身香港中环ifc行街扫货,旁若无人地轻吻逗玩女儿;无独有偶,同天正为北京演唱会健身的那英首度母性大发,带女儿苹果出街见世面。同为天之骄女,一个频随“潮妈”高调亮相,一个养在深闺人初识,天后各有各的育女心经。

  扮靓经:

  李嫣——穿Burberry当“潮爆女”

  明星潜质:★★★★

  今年三岁的李嫣可爱得像是宫崎骏《金鱼公主》“波妞”真人版,且手脚比同年龄的孩子都修长。所以这副天生的“小衣架”在一向对时尚颇有研究的“潮妈”王菲打造下,成为全身名牌的“潮爆女”。昨天李嫣脚踏Burberry童鞋,举手投足都很潮很“王菲”。

李嫣很可爱(图/香君)
李嫣十分可爱(图/香君)

  苹果——休闲居家装很“那英”

  明星潜质:★★★

  今年两岁的苹果当天上穿嫩绿色小外套,下着格子短裙,颇为休闲。在旁的那英也一身居家的母女装,黑超遮面,头发编成麻花辫。但和“潮女”李嫣相比,苹果的处女秀显然“大妈”不少。

  教育经:

  李嫣——放养,“不想让她在躲藏中长大”

  曝光指数:★★★★★

  多年在港生活,王菲对于女儿的教育是西方式“放养”——经常带她到各处玩:北京、香港,甚至好友刘嘉玲梁朝伟在不丹的婚礼,李嫣都当了花童。一周岁生日(2007年5月27日),王菲夫妇在北京某公园为女儿庆生,当晚赵薇、景岗山等近百位圈内人士到场。搜狐娱乐也曾于今年年初在北四环一家家居店见证王菲夫妇抱着紫色棉袄、粉白色丝袜的李嫣,备置新年礼物。

  先天不足唇裂,为什么还会放养去人多的地方?“让她接触到大众见世面,不想叫她在躲躲藏藏中长大。要让她有自信与勇气去面对生活的一切。”如今,见到记者“长枪短炮”李嫣早已非常专业,面对镜头也不会哭了。

  苹果——圈养,“更平易近人”

  曝光指数:★

  那英采用典型的中国式圈养,注重家庭生活和保护隐私。与同龄的李嫣相比,那英虽替苹果办过私人派对,请很多明星家庭小孩参加,但苹果的公众应对能力依旧非常弱。以至于她昨天一直黏着一起那英,一步三回头地并不情愿离开妈妈,而那英也是边走却边看女儿到了哪里。这种平稳幸福的模式,似乎更容易让人平易近人。

那英与老公孟桐甜蜜出行
那英与老公孟桐甜蜜出行

  投资经:

  王菲——尤爱买鞋

  砸钱指数:★★★★★

  王菲生下女儿之后,迅速完成了从“物质女郎”到贤妻良母的转型,让所有人都忍不住叹服于一个小婴儿的神奇力量。不过花钱一等一的王菲在女儿身上砸钱也是毫不手软:2007年9月,秘密返港的王菲被拍到在铜锣湾添置大量童装,不到10分钟连扫15件,然后迅速选中5对童鞋(包括雨靴、漆皮鞋、芭蕾舞鞋等)。08年5月,王菲又被拍到在童装部为购买童鞋。由于饱受“兔唇”困扰,王菲夫妇三年来更是苦下血本,多次带李嫣飞往外地或进出医院接受手术,而此次夫妇二人就是特意到港为其办香港身份证。

  那英——只买玩具

  砸钱指数:★★

  那英似乎很少给女儿买礼物。搜狐娱乐曾经在今年3月拍到,那英和老公孟桐在周末给小女儿购买新玩具。二人拎着大黑休闲包,包里装着刚刚购买的粉色玩偶。

  番外篇:李嫣苹果 PK Lucas陈康堤

  这几年最风光的星二代应该非谢振轩(谢霆锋儿子)和陈康堤(陈奕迅女儿)莫属了。和张柏芝LV母子装、Nike小球鞋、BathingApe帽子,Lucas目前身价千万港元;懂画画和跳芭蕾舞,陈康堤目前广告身价250万港元。不过现在看来,李嫣、苹果大有向他们看齐的阵势。

  明星的力量是无穷的,孩子的力量也是无穷的。一个抱着孩子露出傻笑的明星,魅力都会翻番。所以谁说明星成家生子后号召力就会打折?更何况,这些天后妈妈,倒真是各有各的一套育女心经。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