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师师”戏里戏外得宠 严宽逗安以轩开怀大笑

2009年09月18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以轩秀美背
安以轩秀美背

导演亲自帮安以轩戴上钥匙
导演亲自帮安以轩戴上钥匙

严宽逗安以轩开怀大笑
严宽逗安以轩开怀大笑

“潘金莲”、导演鞠觉亮、“李师师”
“潘金莲”、导演鞠觉亮、“李师师”

俊男美女逗乐不停
俊男美女逗乐不停


  搜狐娱乐讯 日前(16号),电视剧新版《水浒》在山东东平水浒影视基地举行了盛大的开机记者会。女主角“李师师”的扮演者安以轩特意从台北飞来出席记者会,在这部汇集了“一百零八将”的男人戏中,“李师师”安以轩绝对是戏里戏外的宠儿。不仅在台下有帅哥严宽不时逗美女开怀大笑;台上也有导演鞠觉亮照顾周到,亲手帮安以轩戴钥匙,羡煞旁人。

  随着新版《水浒》的演员名单正式揭晓,各位演员也正式开始接受媒体和观众的点评。其中由安以轩扮演的“李师师”和由严宽扮演的“燕青”在外形上和原著最为接近。出场词沁园春一首如此介绍燕青:唇若涂朱,睛如点漆,面似堆琼。而关于李师师则有如下描写:鬓鸦凝翠,鬟凤涵青,秋水为神玉为骨,芙蓉如面柳如眉。而关于两个之间江湖儿女的侠骨柔情也将在新版中着重更多笔墨描写,让人期待。而即将引来首次合作的安以轩和严宽也是初次见面就“自来熟”,坐在台下严宽更不时逗得安以轩开怀大笑,俊男美女十分养眼。

  由于早前《牛郎织女》的愉快合作,安以轩在《水浒》里又遇上了鞠觉亮导演,鞠导也像父亲疼女儿般对安以轩照顾周到,未免安以轩的发型被弄乱,在台上鞠导还亲手帮以轩戴上钥匙链,大展贴心。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