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避嫌 删《熊猫人》中江语晨戏份(图)

2009年09月18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指着江语晨的海报,大赞她表现不俗。
周杰伦指着江语晨的海报,大赞她表现不俗。

言承旭答应客串,十分有义气。
言承旭答应客串,十分有义气。

侯佩岑盛装出席活动。
侯佩岑盛装出席活动。

  周杰伦自导自演电视剧《熊猫人》将推出,人在美国拍摄《青蜂侠》的他抽空投入宣传。周杰伦在新剧中大打友情牌,请到清一色的男演员客串,为免惹来绯闻,还主动删江语晨戏份。他又否认该剧抄袭漫画。

  身在美国拍摄《青蜂侠》的周杰伦(Jay),因未能参加自导自演的《熊猫人》杀青宴而感到遗憾,不过,新剧快将推出,Jay也全力宣传,还一早抽空拍摄宣传片。预告剧中找来曾志伟、言承旭、余文乐及潘玮柏等好友客串演出,他不讳言:“这次清一色找来男孩子,都是因为不想传出绯闻,他们每一个都很好,一口答应,真是患难见真情。

  此外,Jay表示在剧中江语晨的角色很重要,并大赞她表现不俗,但据知Jay怕二人传出绯闻,他甚至删减江语晨不少戏份:“大家都希望我跟江语晨演出,但因为绯闻的关系,我觉得不太好,还是让她跟熊猫演对手戏。”

  对于有消息说此剧涉嫌抄袭漫画,Jay坦言早已有构思,无论场景、动作及造型均曾给予意见,而其母是出色的画家,故他自小已画得一手好画。另外,Jay的前女友侯佩岑出席YSL活动时,疑似胸围移位,被拍到“露点”,但其经纪人表示当时她已做足安全措施,拍到的可能只是内衣。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