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点映票房1500万 影院要求增加拷贝

2009年09月18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搜狐娱乐讯 原定于9月17日在全国上映的献礼巨片《建国大业》于16日举行了全国点映,全明星阵容的《建国大业》在点映日也创造了最高点映票房纪录--1500万。据了解,现在许多影院该片一票难求,很多场次均被包满。不少影院经理都向中影集团提出增加拷贝的需求。

《建国大业》点映票房1500万

  1500万!新的点映纪录!

  在《建国大业》之前,创造了国内点映票房纪录的是今年4月的《南京!南京!》,该片的点映票房是712万。不过,当献给新中国60岁生日的史诗大片《建国大业》于16日在全国点映时,这个记录马上被打破。搜狐娱乐从中影集团了解到,《建国大业》在16日下午两点开始点映,截至17日零点,票房是1500万,足足超越了《南京!南京!》的记录一倍多,成为内地影市迄今为止点映成绩最好的电影。

  产生话题效应 影院急求新拷贝

  虽然在该片上映前,许多院线经理就预计该片极有可能创造新的票房纪录,但是之前的预测仍旧有些始料未及。该片的拷贝数已经达到惊人的1700个,但是不少院线经理表示,他们现在正在跟中影方面沟通,希望能再增加一些拷贝。中影营销分公司的经理蒋德富则表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原则上不大可能增加太多的拷贝,只能通过拷贝的分配调整,来满足不同影院和各地观众的需求。另外,他也表示,相比其他一些影片,通过点映情况来看,《建国大业》的观众年龄分布更广,既有80后,也有中老年人,而团体订票和零售各占据了一半的份额。

  17日开始,《建国大业》在内地正式公映,在重庆进行宣传的中影董事长韩三平一行,不久将带领剧组回到北京,随后将前往香港参加当地的首映仪式。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