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剧《英雄》第四季中国选角 吴彦祖有望加盟

2009年09月17日2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晨报综合消息 美剧《英雄》第四季即将于北京时间9月22日在美国开播。昨天,有消息称《英雄》第六季将来华选角,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丁子峻、冯德伦等男星都已经成为NBC电视台的考虑对象。

  这部主流美剧中从第一季就设计了一位亚洲面孔、日本人中村宽,此后又出现了安藤,在第四季中,中村宽、安藤两个日本人将首次碰面,并共同演绎一个相对独立的故事情节。
NBC曾表示设立日本人角色是希望借此增加电视剧在日本的收视份额。而随着网络直播、下载的发展以及凤凰卫视的播出,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也看到了这部《英雄》,因此制作方也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并决定在即将筹备的第六季中增加中国男演员角色。据称,目前NBC制作方相关人士已经到香港接触了吴彦祖、冯德伦、丁子峻,认为他们形象佳、英文好,同时身手也不错。

  如果吴彦祖等明星此番能顺利加盟这部主流美剧,必然会名利双收。《英雄》里饰演中村宽的日本男星冈政伟就是一个例子,他身高只有1.69米,不是人们传统观念中的帅哥,却因为这部电视剧在美国名声大噪。2007年因《英雄》在金球奖艾美奖两个分量非常重的奖项获得最佳电视剧男配角提名。他曾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讲述了自己在成名后的变化,“成名前人们都叫我‘喂,亚洲家伙’,成名以后他们都说‘你好冈政伟,我们爱看你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