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粤明调侃黄健翔 董洁争艳大陶虹

2009年09月17日2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9月16日晚,“新旅行之夜”的新旅行年度品牌盛典在京隆重举行,董洁潘粤明伊能静李宇春郝蕾陆毅闫妮、黄健翔、大陶虹等悉数到场,会场上气氛热烈,星光璀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潘粤明受伤痊愈后首次与妻子董洁一起参加活动。

  潘粤明调侃黄健翔

  当晚庆典活动黄健翔与孟广美搭档主持,同场嘉宾还有潘粤明董洁夫妇、李宇春、阎妮等演艺明星与众多商界名流,席间潘粤明称,最喜欢黄健翔点评足球,尤其是黄健翔激情时刻的点评,并在孟广美的起哄下与黄健翔相约下一届世界杯,此话一出立刻引来笑声一片。

  也许是巧合,在活动开始介绍嘉宾时候,黄健翔也让潘粤明小小“尴尬”了一下,当时黄健翔介绍完了董洁,在董洁向大家致意后,黄健翔降低声音说:“这是潘粤明夫妇!”潘粤明一脸尴尬的站起来,现场立刻热闹起来。

  董洁争艳大陶虹

  董洁与大陶虹同桌,两人不时窃窃私语,偶尔也会手舞足蹈,两人都是清淡素雅的装扮,虽然表现的像亲姐妹,不过两种不同风格的美丽却在无形中之中争艳,这也让现场的焦点转移到她们身上。

  董洁此次是专门陪同老公潘粤明来参加庆典活动的,一身朴素装的她还是惊艳全场,不过与大陶虹的一身紫色长裙相比,她的裙子只是颜色不同罢了,她们两人坐在一起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至于谁更胜一筹就很难判断了,总之两个人都是庆典活动上非常靓丽的奇葩。

  潘粤明董洁秀恩爱

  娱乐圈的恩爱夫妇做排行的话,潘粤明董洁夫妇肯定排前列,董洁参加此次活动就是陪同潘粤明来的。潘粤明受伤后,董洁就很少出现在媒体的镜头里,此番陪同丈夫参加庆典心情大好,除了不可避免的与好姐妹大陶虹争艳外,更多的时间是和潘粤明亲昵。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