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露露听我说》将首演 张信哲将演绎“人狗恋”

2009年09月17日2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左起黄韵玲、苏慧伦、张信哲
左起黄韵玲、苏慧伦、张信哲

张信哲
张信哲推出首部话剧

  搜狐娱乐讯 由张信哲(博客)担任团长,与苏慧伦、黄韵玲等主演的舞台剧《露露,听我说》于2009年9月16在上海举行新闻记者会。

  三位搞戏高手将首度携手

  舞台剧《露露听我说》是张信哲于2009年成立自己的剧团之后,推出的首部话剧,该剧是以一只路边的流浪狗和一对貌合神离的夫妻之间的情感纠葛为中心,而展开的一系列感情波折。阿哲自己将出演剧中男一号“维诚”,与台湾“音乐才女”黄韵玲搭档饰演一对夫妻,而该剧矛盾纠葛的重心——“母狗‘露露’”则有“知性玉女”苏慧伦扮演,这对苏慧伦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不仅要在剧中换上狗装,还将在张信哲与黄韵玲之间掀起温顺且强悍的感情风波。虽然三人当年同是“滚石”旗下最炙手可热的歌手,张信哲之前和两位也都有很多次的合作,但这次三人共同携手还是首度。

  此外,该剧的艺术总监则由策划过多场重量级演唱会的导演郭子担当,音乐设计部分则由知名的音乐人陈建骐担当,陈建骐曾为多部电影与话剧设计配乐,前不久刚推出一张自己的配乐专辑。这样豪华强劲的阵容,更为《露露听我说》的票房保驾护航。

  “露露听我说”剧本源起有因 愿大家关爱流浪动物

  阿哲在台北的家中,有三只从马路上救回来的流浪猫和一只流浪狗,张信哲表示,这次舞台剧《露露听我说》,有很大一部分是为了唤起人们对流浪动物的关注和爱心。现在社会中有很多无辜被欺负的动物,因为疾病而被抛弃的小狗小猫,承受着生理和心理的双重痛苦。它们都是睁着一双双充满怀疑与戒备的眼睛看着这个世界,痛苦让它们忘记了曾经的幸福。张信哲表示,在这时候我们更加应该站出来,爱护我们身边的流浪动物,给他们一个家。

  其实《露露听我说》还从家庭的方面告诉大家夫妻之间的感情是建立在互相信任,而不是猜忌。有着深厚的感情就会高度信任,有着深厚的感情就会不求索取、自愿付出,有着深厚的感情就会不计得失、甘愿奉献。希望大家都能够真正的抱着一颗爱与关怀之心对待身边的人与事。

  “露露听我说”因有独特的视角,而决定了三位科班出身的主演要用极强的肢体表现力和情绪张力来诠释它,用不同于其它话剧的表演方式,表现人与狗的情态,狗与人的暧昧,相信“露露听我说”将在狂放中掀起新一轮的“越界”恋情,并且会让每个人用一颗大爱之心去关注社会现象,同时关怀身边的流浪动物。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