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童蕾苦命担“千斤” 葵花地“神似”《红高粱》

2009年09月17日2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河岸边是我家》剧照
《黄河岸边是我家》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记者走访了正在剧组紧张拍摄《黄河岸边是我家》的海润旗下艺人童蕾。《黄河》剧组首次开拍选景在一大片向日葵地,此起彼伏的金黄色的浪潮,竟像极了当年张艺谋电影《红高粱》中那一片广袤的高粱地。童蕾笑着说,“向日葵地神似《红高粱》里的高粱地,但是里面的蜜蜂和蚊子可比高粱地多多了。”

  9月的内蒙日照非常强,待在向日葵地里一上午,童蕾脖子后的大部分皮肤都被晒红,有部分地方甚至晒脱皮。童蕾笑称,“以前拍军旅戏的时候都已经习惯了”。正午时分导演让演员都转移到向日葵地休息。不少演员站在高大的向日葵下,一边休息一边讨论剧本,艰苦的条件中,《黄河》剧组在这一片美景中,倒也自得其乐。

  据透漏,此次拍摄《黄河岸边是我家》算是童蕾第一次加入“农村戏”的行列。加入“农民”大军的童蕾,吃苦耐劳当然不在话下。为了突出女主人公“马红莲”的生活,童蕾更是背上了有近百斤重的芦苇。因拍戏时怕腰部受伤,这使得一旁的导演都几次忍不住提醒童蕾“小心”。童蕾咬咬牙硬是背了上去,并笑称习惯了。童蕾身上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