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聂远唐僧造型似侠客 新《水浒》将演武松?

2009年09月17日1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纪中版《西游记》于前日开拍首场戏,聂远(博客)的帅气唐僧造型也首次曝光,麻布长衫加斗笠颇似侠客。不过“九九八十一难”刚开始聂远就被“逼上梁山”,昨日新《水浒》宣布聂远将有可能出演武松。完成《三国》接拍《西游记》,忽又要加盟《水浒》,聂远四大名著三缺一了。

  弃林冲先择赵云 《三国》开始“杀”名著

  早先新《水浒》筹备之时,聂远被猜测为饰演林冲的不二人选,不过《水浒》还未开,聂远便在高希希执导的新《三国》中兵戈铁马演绎勇猛忠心的赵云了,古装扮相无可匹敌的他自此开始了四大名著圈地运动。

  《西游记》接棒《三国》 勇猛赵云变硬朗唐僧

  完成长周期和颇为艰苦恢宏的《三国》之后,聂远在博客透露正在休息,对身体稍作调整,不过在拿了凤凰奖和《风尚志》最受欢迎男演员后,酷帅的他忽然以光头示人,原来已经在为新《西游记》中的唐僧角色作准备了。从赵云到唐僧,完成了第一次迅猛的名著接棒。

  期待聂远圈地展变色龙演技

  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西游记》开拍仅一天后,新《水浒》便宣布聂远将可能加盟,一是客串小王都太尉,再就是可能出演武松,一边忙于“取经念佛”,一边去狮子楼痛打西门庆,还要呈现变色龙演技,如果得到证实,聂远的名著圈地运动相当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