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敌特在行动》上星首播 汪芫刘小峰比拼演技

2009年09月17日1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汪芫在《敌特在行动》中与刘小峰比演技
汪芫在《敌特在行动》中与刘小峰比演技

  由刘小峰、汪芫等演员领衔主演的《敌特在行动》,日前在天津、河北、河南、陜西上星电视台全国首播,因剧情的悬疑紧张和演员们的优异演技,造成了地方观众们热烈的回响‧而在剧中担任女一号的汪芫与男一号刘小峰智力演技比拼, 大玩杀人游戏, 将全面考验观众的极限与智慧。

  由谷锦云执导,青年演员刘小锋、汪芫、吴冕主演的反特题材电视剧《敌特在行动》讲述了20世纪50年代,从抗美援朝前线到西南城市巴州市公安局任二科副科长的陆飞,与战友们一起与国民党特务组织“玫瑰旅”斗智斗勇,最终破获敌特,保卫巴州安全的故事,剧中汪芫所饰演的女一号林秋影,是个光明与压抑交错的角色,内心戏收放地成份堪称本剧主要的魂魂,从刚开始楚楚可怜的清纯女孩到后来心机暗藏的成熟女子,角色跨度之大出人意料。

  除了情爱的部份, 本剧的主轴主要是围绕着一连串的命案。与其说阴森, 《敌特在行动》更像是时下流行的“杀人游戏”,一种智力游戏,剧中汪芫与刘小峰除了谈情,更有许多智力比拼的意味,故事的每条线索都各有玄机,考验每个人的判断力,不到最后,很难猜到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凶手。

  曾有过许多优秀作品的汪芫,突出地演技一向让观众们惊艳不已,甚至有观众上网表示,汪芫的表现是她们关注本剧的焦点,她与刘小峰的对峙与爱情牵动了她们的心,大赞汪芫的演出完美,纷纷表示喜爱‧期待汪芫在剧中将带来什么样扣人心弦的精湛表现,在丝丝入扣的突出诠释下,带领观众们走入剧中那紧张又悬疑的阴森氛围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