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邓家佳演外籍美女 穿和服装演爱国电影

2009年09月17日1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人邓家佳
新人邓家佳

邓家佳和服造型
邓家佳和服造型

导演与李冰冰 邓家佳沟通
导演与李冰冰 邓家佳沟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产谍战大片《风声》已经吹响号角等待9月30日上映,引来各方人士密切关注。《风声》的时代背景定位在抗战后期三方势力相互角逐之时,除了黄晓明饰演的日本军官“武田”外,邓家佳也首次出演外籍美女,穿上厚重的和服扮演“日本侍女”。从题材而言,电影《风声》讲述的是特殊年代“无名英雄”的故事,一种无声的爱国主义情怀弥漫在整部影片中,穿着和服演爱国电影,邓家佳坦言也是“新手上路”:“我第一次穿和服演这种爱国电影,虽然演日本人,但是我经常被主演们的爱国情怀打动。”

  作为国内首部谍战题材的电影,《风声》投入巨额资金全方位再现年代场景,从道具到演员服装,各个方面都做到精致优良,仅李冰冰和周迅(环保官网)一场13分钟的对手戏就耗资2亿。《风声》中邓家佳身上穿的军绿色和服,是剧组重金购得的正宗的传统日本和服,光穿这身和服就十分费时间,邓家佳感叹道:“每场戏前我都要花四五个小时穿衣服化妆,这身和服看起来漂亮穿起来麻烦,当个日本女人不容易啊。”除了在外形上穿上和服神似日本女人,邓家佳还要加强“内在修炼”——学习日语。邓家佳说:“电影里我真是‘从里到外’都是日本人了。”因为要“速成”日语,邓家佳就选择用汉语发音还标注日语读音,中国人读起来颇拗口的日语”请“被她用标注成“多仔”,读起来很有喜剧效果。

  邓家佳在饰演《十全九美》的“南宫燕”后人气攀升,各种喜剧片约不断,今年就有《熊猫大侠》《A面B面》《隋朝来客》等三部喜剧电影即将爆笑上映,而此次出演谍战大片《风声》和群星同台演戏,对新人邓家佳来说的确机会难得,她说:“李冰冰、周迅、黄晓明这些明星聚到一起演戏很不容易,我和群星一起演《风声》真是很长见识,终于明白他们为什么是‘大腕了’。虽然我戏份不多,但是自己感觉收获多多。”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