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秦岚动作戏不用替身 红色电波显身手(图)

2009年09月17日1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秦岚动作戏不用替身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秦岚、郭晓冬主演的国庆60周年献礼剧《红色电波》正在四家卫视热播,戏中秦岚饰演中共女地下党员“辛晴”,作为一名情报人员,秦岚在戏中除了有大量的爆破和枪战戏外,也免不了许多真刀实枪的动作戏,而在荧屏上一直以娇柔清纯形象示人的她,在该剧中大都亲自上阵,完成这些动作戏,身手利落,颇让人惊讶于她的身手。

  爆破戏曾令她一度失聪

  秦岚表示,这是自己首次扮演中共地下党员,戏中许多爆破戏都是真强实弹的拍摄,而平常连鞭炮都不敢放的她,开始时也非常紧张,记得有一场戏,自己要从不停爆破的场地中一路跑出来,巨大的爆破声让她产生瞬间失聪的感觉,工作人员要在她身边大声的喊话,自己才能听到。

  动作戏不用替身变“打星”

  作为一名情报人员,秦岚扮演的“辛晴”除了在脑力上同敌人周旋,更要与敌人进行面对面的对抗,因此,戏中秦岚也有非常多的动作戏,相比其他用替身的演员,秦岚宁愿自己上阵来完成这些动作细分。她打趣道,自己怎么说也出演过许多动作戏,《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风云2》虽然都是早期的作品,但自己也算是个“打星”啦。

  据悉,日前这部献礼剧正在浙江、云南、深圳和四川四家卫视黄金时间播出,并不断创下超高的收视率。(军平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