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乔赵柯甩掉古典气质 化身性感小野猫

2009年09月17日1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乔赵柯甩掉古典气质

性感而妩媚

化身性感小野猫
时尚性感


  搜狐娱乐讯 因高希希版“小乔”而名声大作的赵柯,一夜之间成为影视新秀,剧组邀约不断,除了要参与海岩新剧和其他影视剧的拍摄之外,目前手头上也有多个剧本正在挑选中。而一向以高贵典雅形象示人的赵柯,最近却爆出一组十分狂野feel的宣传照,没有清纯的造型,没有高贵的眼神,却拥有性感而妩媚的新鲜感。

  整组照片赵柯穿上低胸背心,一双渔网袜一直拉到腰间,露出黑色性感打底裤,再配上黑色高跟鞋,性感之余还蕴藏一点野性。整个感觉跟以往的优雅完全搭不上边,可是这种健康的性感却带来一种新的视觉冲击,无疑,这只能表明赵柯的可索性确实很高。“我很喜欢多方面的挑战与尝试,而且这种健康的性感,让人觉得很新鲜。”

  从古典美到智慧美,从优雅天使到性感女神,赵柯都在不断地为自己注入不同的元素,在不可能中展现更多的可能,看来,这也是她能够走到今天的一个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