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群星打造《杨贵妃秘史》 借唐风立足海外市场

2009年09月17日1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贵妃秘史》海报
《杨贵妃秘史》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悉尤小刚导演携手海外制作班底强强打造的力作《杨贵妃秘史》日前已经开机,在京郊低调拍摄中。近年古装剧的势头日趋迅猛,以四大名著的翻拍为首,此次剧组借此古装风势重磅出击,力邀内地、港台以及海外知名制作团队以及实力派演员加盟演出,可谓是星光熠熠,同时也为《杨贵妃秘史》标榜海外市场做好铺垫。

  众型男展大唐才子魅力

  曾多次获得影帝的黄秋生,日前加盟尤小刚最新巨作《杨贵妃秘史》饰演男一号李隆基,此次是即《八大豪侠》之后再次牵手内地古装戏。

爱好文学的他能够把毛主席诗词倒背如流,对音乐的热忱使之精通多种乐器。如此才华横溢的黄秋生受到尤导的器重,指定由黄秋生出演李隆基,与剧中的李隆基气质完全相符。

  有着“百老汇华裔第一人”的王洛勇,此次应《杨贵妃秘史》剧组的邀请出任一代文坛巨叟李白。王洛勇可谓是一名全才,艺术领域涉及电影、电视剧、音乐剧等,多年旅美的舞台剧表演经历以及获得的成功,在百老汇舞台独占一边蓝天。笔者获悉关于出演李白,王洛勇心满满,相信凭借丰富的舞台剧经验在塑造角色上必定游刃有余。

  此外,被誉为“中北五虎将”的徐箭,近年因出演《内线》《愚公移山》《李大钊》等影视作品中正面角色而得到观众的喜爱。日前再次受到尤小刚导演的邀请出演《杨贵妃秘史》中寿王李冒一角,对于以往塑造的角色徐箭也是大走颠覆路线。

  众美女演绎盛唐风韵

  邻家女孩殷桃在事业上可谓一帆风顺,出演的电视剧屡屡获得观众的嘉奖。此次在众多女星中脱颖而出力夺《杨贵妃秘史》中的女一号杨玉环,虽然观众对于殷桃饰演杨玉环曾经质疑外表太瘦弱不够丰满,但尤导出面平息不能光看外边要看内涵去塑造人物,善良单纯的殷桃最适合。据悉此次殷桃一改以往角色,不爱武装爱红妆,身穿华美服装,眉目间流露着雍容高贵,尽展贵妃的华美风韵。

  近来人气飙升的青年女星石小群,凭借在《康熙秘史》《太祖秘史》《对手》等热播剧中的精彩演出,以其清秀可人的形象获得了观众的肯定。此次加盟《杨贵妃秘史》剧组饰演大唐一代舞伎谢阿蛮,据悉石小群此次堪称颠覆传统温婉形象,变成伶牙俐齿、机灵活泼的谢阿蛮,对于石小群本人也是一次挑战。具有舞蹈功底的她,重拾舞鞋上演失传已久的《凌波舞》,名舞伎的风采尽展现前。

  香港女星叶璇有着“香港TVB当家花旦”之称,参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影片让观众记忆犹新。据悉今年更是凭借电影《意外》入围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此外又接到尤小刚导演抛出的“橄榄枝”出演新剧《杨贵妃秘史》中虢国夫人杨玉瑶,剧中与殷桃饰演的杨贵妃大量对手戏值得期待。、

  国际化制作团队占领海外市场

  据悉《杨贵妃秘史》此外采用海外制作团队,为了丰富创作空间有更好的创新,堪称国内古装剧制作的先河。与此同时也是让古装剧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最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