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晓演坏人 《说谎的爱人》情感问题很纠结

2009年09月17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说谎的爱人》情感问题很纠结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华谊女星车晓主演的家庭情感剧《说谎的爱人》正在长春热拍。车晓一改往日清纯形象,挑大梁扮演剧中强势独立的姐姐一角。面对剧中的初恋朱雨辰和丈夫王千源,车晓大呼纠结。

  车晓“坏姐姐”颠覆旧日形象

  头顶“新一代小青衣”光环的车晓,凭借清丽的外形、脱俗的气质、日益蜕变的演技迅速俘获了电视机前观众的心。

  演过了太多惹人恋爱的角色,车晓渴望突破,于是在看完《说谎的爱人》本子后,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剧中姐姐一角。

这个人物因为太过强势独立,较之白百合所饰演的乖巧妹妹实在不太讨喜,堪称全剧最难把握的角色。车晓坦言:“有压力,但是创作的愿望更强烈。姐姐不能说坏,她的逻辑太强悍,所以外表显得很硬,其实内心很脆弱。我希望不断尝试,发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情感戏里戏外两重天

  《说谎的爱人》中,车晓放下“冰山美人”的矜持身段,先在求学期间与后来成为自己妹夫的朱雨辰有过一段纯纯初恋,继而又主动追求丈夫王千源,情感乱成一锅粥,就连车晓本人也大呼“纠结”。

  此番正在七地联播的《最后的99天》,车晓饰演的贾程程同样是个纠结于情感、道义、仰多重矛盾之下的角色,她与段奕宏的短暂爱情成了全剧最绚烂的烟火,凄美指数就连硬汉

  从《艰难爱情》邓超的“战争”开始,剧中的车晓似乎永远都身陷情感的泥淖,问及她现实生活中的情感状况,尚处于“空窗期”的车晓表示:“一切随缘吧,但愿别像戏里这么纠结,我还是喜欢平平淡淡的幸福。”看来,戏里戏外果真两重天,单身的车晓演绎如此复杂微妙的爱情,也真是难为她了。(文/小游)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