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首映庆典发布会 黄晓明献唱同名主题曲

2009年09月17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文 马森 图
主创展示“今夜风声起”横幅 祝首映成功
主创展示“津夜风声起”横幅 祝首映成功

黄晓明献唱主题曲
黄晓明献唱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部谍战大片《风声》将于9月22日在天津举行盛大的首映仪式。今天下午,影片的全球首映发布会暨同名主题歌发布会在昆仑饭店举行,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天津卫视总监孔令泉、《风声》导演陈国富、演员黄晓明、首映式导演刘璐等出席了活动,并透露了首映仪式的细节,黄晓明现场现场了《风声》同名主题曲。

  全球首映庆典落户天津

  发布会现场,首先播放了电影《风声》22日首映庆典的预告片,导演刘璐介绍称,《风声》首映庆典将在遵守影片风格特色的基础上,采用视听结合的表现形式,使用影片原声音乐的音符表现力,营造出充满影片符号的氛围;用视觉形象的冲击力,解构片中人物的情感世界,同时揭示充满悬念的影片剧情。华谊总裁王中磊也透露将《风声》的全球首映庆典移师至电影拍摄的伊始之地天津举行,是因为《风声》中多处取景于天津的历史风貌景区,影片与天津有着不解之缘。

  全阵容亮相“别开生面”

  据了解,22日的首映庆典上,电影主创人员——出品人王中军、制片人王中磊、导演陈国富、高群书将携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王志文苏有朋、英达等众多华谊明星莅临天津,共同揭开《风声》的神秘面纱。而几位主演也都将别开生面的以戏中角色身份亮相。

  据悉,9月22日当晚,《风声》将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多种渠道向世人展现谍战大片独特魅力,天津卫视、北京音乐台及全国26家电台、搜狐网将实现同步直播,共襄盛举。

  黄晓明献唱同名主题曲

  现场,影片主演之一黄晓明也现场首度演唱了《风声》的同名主题曲。与影片的悬疑惊悚的气氛不同,这首歌显得更加温情,处处宣扬“爱”这个主题。而导演陈国富也对黄晓明剧中的表现赞不绝口,透露他整部戏都是全日文出演,着实下了一番功夫。

  发布会最后,所有嘉宾一齐上台,为9月22日电影《风声》的首映庆典“且听风吟 声影传奇”揭幕,预祝首映庆典能够圆满成功,并祝愿《风声》能够创造票房奇迹。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