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百单八将再聚梁山 新《水浒》明年6月杀青

2009年09月17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甘婷婷
甘婷婷

  80集电视剧《水浒》16日在山东东平水浒影视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鞠觉亮率张涵予、李宗翰、李子雄、严宽、景岗山、吕良伟等演员亮相,至此,新《水浒》的一众演员浮出水面。

  鞠觉亮表示:“《水浒》将于明年6月中旬杀青,年底首播。新版的重点主要是情义和大爱,港台地区加内地的演员阵容主要是针对80后观众。现在的小朋友们都喜欢上网打游戏,我希望新《水浒》能把他们从电脑前拉回来,让他们觉得原来名著离我们不远。

  张涵予 及时雨不是悲情英雄

  在老版《水浒》中,李雪健出演的宋江极为出彩,那么在新《水浒》中,张涵予将为观众带来一个怎样的宋江呢?“作为梁山好汉,作为‘及时雨’,我想一定有真情在里面。他不是依附品,也不会是个软弱的人,在新版里大家会看到这一点。我想新《水浒》首先是好看,娱乐性很强,读过原著的人心里都有不同的人物形象和故事。我不想把宋江塑造成悲剧英雄的角色。”

  新《水浒》是张涵予首度出演的古装剧,他说:“我现在正锻炼身体,练习骑马。两个星期以前,我看了剧本,感到里边有很多角色都适合我演,像浪子燕青、武松、林冲等,但我最想演的还是宋江。”

  甘婷婷 风情万种“无尺度”

  甘婷婷曾出演过《落地请开手机》《江湖兄弟》等剧,对于出演潘金莲,甘婷婷信心满满,“我之前读过很多遍原著,也参考了各种版本的潘金莲,最后才逐渐找到了潘金莲的魂儿。我觉得潘金莲不是一上来就勾引男人的,如果那样去演,就流于表面化了。她的一生是个悲剧,但她骨子里也有自己的个性,在那个时代对一个女人来说尤其可贵。”

  新《水浒》中的潘金莲也是风情万种,同时也会加进一些对潘金莲前传的表现,“潘金莲为什么会有以后的变化,我想,新《水浒》中会给出一个更为合理的诠释。”有记者提及新《水浒》中的拍摄尺度,甘婷婷语出惊人,“我想应该没有什么尺度限制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