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盘点“新晋收视女王” 孙俪殷桃各显光芒

2009年09月17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来多位来自港台、大陆的人气女星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占据电视剧收视王牌的宝座,在电视剧作品上取得了骄人的佳绩,塑造了大批深入人心的角色形象。其中以女星孙俪陈乔恩殷桃叶璇、石小群等女星的表现最为突出。

她们都凭借着各自成功演绎的电视剧被观众认可与熟知,与此同时也为电视剧大军注入新鲜血液以及亮丽的风景。

  殷桃戏剧表演科班出身,在演技方面具有深厚的功底,在毕业大戏中的表演就获得第五届中国话剧金狮奖表演奖、2006年更因主演《搭错车》获得第二十三届金鹰电视节优秀女演员奖。从《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到《幸福像花儿一样》,一直被誉为“高希希御用女演员”的殷桃,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低调的跻身了“收视女王”的行列,她的活泼率真更是赢得了尤小刚导演的亲睐,尤其担任新剧《杨贵妃秘史》中的杨贵妃一角。

  孙俪五岁就开始学习舞蹈,之后考入部队文工团,获得参与《情深深雨蒙蒙》的舞蹈演出的机会。2002年她凭借电视剧《玉观音》中对安心一角的成功演绎一举成名,让观众记住了这个单纯清新的女孩,此后又主演了《一米阳光》、《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等多部优秀电视剧,都以不俗的演绎天赋和清丽脱俗的形象打动观众并收获越来越多的肯定。

  陈乔恩天生台湾妹气质,2002年在主持界崭露头角,之后初涉荧幕便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曾出演《千金百分百》《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等多部热播的电视剧,2008年凭借一部火爆荧屏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入围第43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

  石小群出身越剧演员,凭借其自身的努力与清秀可人的形象,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并且塑造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形象。在《太祖秘史》《康熙秘史》《母仪天下》《对手》《吴承恩与西游记》等多部热播剧中的精彩演绎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同时又以一曲《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而进军歌坛,被称之为“80后情感代言人”。日前更是凭借超高的人气,绝对的票数优势,在《杨贵妃秘史》演员海选中独占鳌头,出演大唐第一舞伎谢阿曼。

  叶璇可称得上是演艺圈中的才女,留学美国精通多国语言,弹琴歌唱舞蹈都擅长,之后再演艺道路上大展拳脚曾出演《庙街妈兄弟》、《封神榜》、《再生缘》、《冲上云霄》、《天下第一》等众多经典热播剧获得观众的认可与赞许,2006年一举夺得新城劲爆电视飞跃女演员奖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日前更是牵手秘史剧导演尤小刚出演《杨贵妃秘史》中虢国夫人,精彩表演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