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佟丽娅领衔《大屋下丫鬟》 演绎年代传奇(图)

2009年09月17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饰演“大屋下的丫鬟”
佟丽娅饰演“大屋下的丫鬟”

  搜狐娱乐讯 年代大戏《大屋下的丫鬟》目前于苏州热拍中,当红小花旦佟丽娅携手赵文瑄等众多实力影星为观众演绎了一段曲折坎坷的年代传奇。

  佟丽娅饰演的“大屋下的丫鬟”——舒文慧,因为遭奸人陷害家破人亡,不惜忍辱负重卖身为婢,起初她的目的只是为了查出谋害父母的真凶,然而自走进这座深宅大院,她便与这院落中的每一个人都结下了不可分割的缘分,与太太的主仆之情、与老爷的相知之情,与其他丫鬟的姐妹之情,也是这些解不开的情节,让她陷入了两难的处境。

但“慧”凭着自己的聪慧隐忍,排除了一切困难,成为了这座深宅大院掌事的同时,既得到了百德堂上下的认可,也让这座百年大屋焕发出了新的生机。

  在以往的作品中,佟丽娅多半饰演的是一些文弱内向的女性角色,而此次主演《大屋下的丫鬟》则一改形象,她所饰演的“舒文慧”特有着江南女子的蕙质兰心,更以全新的演绎为观众展现了一个传奇年代里,大屋下的丫鬟不向命运低头,以坚强宽容面对人生坎坷的高尚情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