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外》今日香港上映 古天乐叶璇论演技相惜

2009年09月17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雪、叶璇、古天乐主演《意外》
林雪、叶璇、古天乐主演《意外》

  搜狐娱乐讯 由寰亚电影出品,杜琪峰监制,新锐导演郑保瑞执导,古天乐任贤齐叶璇主演的电影《意外》将于今日在香港正式上映。而电影于日前亮相威尼斯电影节时获得的一致好评也令香港本土观众对影片异常期待。

  据悉,这部原名为《暗杀》的影片风格上与杜琪峰的名片《暗花》、《暗战》一脉相承,讲述了古天乐、叶璇等几名杀手受雇于神秘幕后人物,暗杀逃脱法律制裁的匪徒或其他目标,每一次暗杀任务都几近完美如同“意外”事件,而却在执行一次任务途中,计划突然变化,进而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已观首映的欧洲及本土观众评论该片设计精巧,布局出人意料之外,戏中主角古天乐和叶璇的表演尤为出众,细腻感人默契十足,堪称黄金组合。古天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形容叶璇的演技脱胎换骨,并表示自己和叶璇都出身于香港无线电视台,但此前从未有机会合作,在《意外》合作后有感叶璇日后极有可能获电影奖项。叶璇则称赞古天乐在片中的表演内敛生动、层次分明有致,是非常优秀的男演员。在电影上映之际,惺惺相惜的古叶二人俨然已成为业界认定的来年香港电影金像奖热门人选,并令人期待二人的再度银幕携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