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狱中激瘦剩70斤 日媒动用飞机紧追高相(图)

2009年09月17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高相一脸憔悴
高相一脸憔悴

  搜狐娱乐讯 9月16日东京时间下午约5点13分,涉嫌违反《兴奋剂取法》被起诉的高相祐一在辩护律师的陪同下走出涉谷警署。距离被逮捕的8月3日,已经在拘留所中呆了44天的高相一脸憔悴,面对数台摄像机3度低头谢罪:“这次(夫妇涉毒被捕)的事件,全都是我的责任”,刚上车不久,就被怀疑是酒井狂热粉丝的男人扔鞋。

扔鞋男子
扔鞋男子

  “高相,守护你的家人!”在规定的采访线呆着的众媒体顿时被这名男子所吓到,只见他脱下左脚的鞋子用力向距离自己约两米远的高相的车掷去,最终击中车子的顶蓬。男子身高160厘米左右,随即被警员要求接受调查,不过最后还是取回了自己的鞋子离开。根据涉谷警署相关人员的透露,男子可能是模仿之前扔鞋给美国前总统布什的伊拉克记者,不过也有人认为其是酒井的忠实粉丝,把忍耐多时的愤怒发泄出来。

  尽管戴着黑色的皮革手套,高相的十个手指都刺有纹身的样子还是掩饰不了,被媒体拍下。头戴的黑色帽子写有“CASPPER”的字样,据了解是高相在夜店担任DJ的昵称:“关于这次的事情,全都是我的责任,我知道自己做了不好的事,给大家添了麻烦以及不愉快的记忆,我感到非常地抱歉”。

高相始终保持沉默
高相始终保持沉默

  “为什么教唆妻子(酒井)吸毒?”,“对酒井有什么想说的话吗?”等媒体的问题,高相都是保持着沉默上了车。

  另一方面,在高相父母位于东京南青山的家门前,也守候着约40余人的记者,等待高相的到来。媒体甚至动用了4台直升飞机紧追载着高相的银色车子,车在涉谷警署出发后向惠比寿的方向前行,在新宿附近换了蓝色的小轿车,然后便不知所踪。父母家的灯很早就熄掉,高相在释放的第一天似乎没有回家。

  另外,酒井在日前曾表示不愿意去专门的戒毒机构,称“自己可以克服”,昨日相继传出她在今天出狱后立即前往医院的消息。

尽管至今没有得到相关人士的证实,不过除了探望生病的继母外,身心俱疲的她有可能是希望在医院里进行戒毒治疗,搜查者称其现在瘦成70斤左右的体重。14日保释获得批准,15日付了“藏毒”罪部分的250万日元,16日却没有支付剩下的一半保释金,而这天恰逢日本新首相诞生,有媒体指出酒井方面是刻意等着“政权换代”这一历史时刻。在新政权执政的第一天——即9月17日支付另一半保释金。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