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凯《火龙》寻突破 文艺小生出演大反派

2009年09月17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谭凯出演新片《火龙》
谭凯出演新片《火龙》

谭凯在《火龙》中演大反派
谭凯在《火龙》中演大反派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动作导演林超导执导的新片《火龙》已经于近日杀青。这部戏集结了黎明任贤齐叶璇等港台当红艺人,是林超贤继《证人》之后的又一部力作。而以《凤穿牡丹》走红的文艺小生谭凯。则颠覆自己,首次出演大反派,则是片中最有看点的刀哥。

  谭凯是中戏舞美系毕业,从没有专业学过表演的他反而因为身上固有的艺术气质而独树一帜。深刻的内涵和艺术修养让他总能对角色赋予自己独特的味道。所以他出演的角色都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好男人,无论是《凤穿牡丹》中的罗志襄还是《血色迷雾》中的钟一,甚至《奋斗》中惊鸿一瞥的关鹏,都带着属于谭凯自己的气质。

  这次出演大反派,可谓谭凯的全新尝试。刀哥是个成天戴着渔夫帽和宽边眼镜的男人,他是一个车行老板,衣服上总有修车留下的油迹,他站在人群里从不引人注意。但是他却是最心狠手辣的毒枭,他不但对别人残忍,对自己更加不留情。很难想象一脸人文气质的谭凯如何表现出这股毒辣。但是谭凯做到了,不但做到,还让导演赞不绝口,甚至已经向他发出了再度合作的邀请。

  《火龙》是一部地道的港产片,不但主创团队是香港班底,取景在香港闹市,甚至连合作的演员、剧本、台词都是全部的香港制造。第一次和全港班的合作就是在这一种情景下,谭凯用那沾满油污的大手告诉我们,虽然文艺是他的标签,但他也能很刚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