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亮相快女10强发布会 称和湖卫关系良好

2009年09月17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6月18日自包小柏上演快女比赛现场“离席门”后,很快就发表声明宣称暂不回归选秀节目。但昨日下午,包小柏却高调亮相湖南卫视快女10强发布会,更不惧“出尔反尔”骂名,正式宣称将继续担任该项赛事评委。

  昨日,包小柏身着黑色西装高调亮相发布会,重申和湖南卫视关系良好。包小柏的举动还得到经纪公司当然娱乐副总裁熊远腾的“保驾护航”,“一方面,我们听到了来自媒体、网友和快乐女声粉丝的声音,他们希望小柏老师这样公平、公正、专业的评委继续发挥所长留在这个舞台;另一方面,湖南卫视针对此事也表现出极大的诚意,力邀小柏老师重返赛场。在此期间,我公司也从专业角度出发,对快女节目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得到了湖南卫视的重视。综合以上因素,公司决定让小柏老师回到快女舞台继续担任评委。”

  近八成的网友站出来支持包小柏的举动,认为快乐女声的舞台需要这样有原则的专业评委,舞台有了他会更加精彩,但也有不少人斥责包小柏出尔反尔:“之前发声明表示自己坚决不再出任选秀评委,现在又食言,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不过,今年的快女确实关注度太小了,分明是和湖南卫视编个剧本联合炒作。”

  包小柏明知自己将背负起骂名,但毅然到了,现场更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他批评某些媒体的恶意炒作:“6月18日的事是偶然发生,而绝非炒作。二是,我以自己背负骂名当作成本,目的就是为了恳请媒体将关注度回归到其他9位选手。另外,我还专程为媒体而来,我所说的‘她留我走’的‘她’不是指选手曾轶可。”

  包小柏还坦言自己与曾轶可私下交流过:“她压力太大,我现在觉得她很无辜。”

  相关新闻

  沈黎晖:这不是评委作秀的舞台

  根据湖南卫视一贯的风格,有业内人士猜测,本周五包小柏、高晓松、沈黎晖三人将很有可能同时出现在评委席上,上演一出“评委大战”。记者第一时间连线了摩登天空总经理沈黎晖求证,却得知沈黎晖早已低调退出了本届快女评委工作。沈黎晖说:“对我而言,快乐女声是那些有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的舞台,而不是评委作秀的舞台。”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