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玩偶特工》誓要收复失地 打造华丽客串阵容

2009年09月17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的科幻剧《玩偶特工》(Dollhouse)在第一季播出的时候,并没能向电视台高层和观众们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甚至还一度游走在被砍的危险边缘。为了能够在好不容争取到的第二季中好好表现,剧组力邀电视明星加盟,想要以华丽的明星阵容来收复失地。

  雷-韦斯

雷-韦斯
雷-韦斯

  曾经在《双峰》(Twin Peaks)中饰演Leland Palmer,以及《恶魔猎人》(Reaper)中出演撒旦一角的雷-韦斯,是最新加盟《玩偶特工》的客串明星。他将会出演这个“玩偶组织”中的一位长管级人物,并且很可能在以后会时常与观众见面。

  凯斯-卡洛丁

凯斯-卡洛丁
凯斯-卡洛丁

  奥斯卡奖得主,出演过《嗜血判官》(Dexter)凯斯-卡洛丁将在剧中出演名为Matthew Harding的生意人。此人不仅与玩偶组织有关系,并且还同时与Adelle和Sierra有过一段故事。卡洛丁至少会有两集的戏份,首次亮相是在第二季的第四集中。

  萨摩-格鲁

萨摩-格鲁
萨摩-格鲁

  在《终结者前传》(Terminator: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中,萨摩-格鲁的角色虽然是冰冷无情的机器人,但正是这个角色让她一夜间成为无数科幻迷心中的性感女神。如今萨摩将会来到“玩偶之家”,相信很多人都会感激FOX电视台砍了《终结者外传》。在《玩偶特工》中,萨摩将会扮演一位名叫Bennett的员工,她与女主角Echo有过一段共同的往事。两位性感女星将在剧中飙戏,科幻迷们这下可是要大饱眼福了。

  除了以上三位明星,《天使》的亚历克西斯-丹尼斯夫,《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性感男星杰米-帕伯,都将会加盟第二季的《玩偶特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