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型秀”八强遭民间高手“踢馆” 回应观众质疑

2009年09月17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由星尚传媒携手上腾娱乐、Love Radio共同推出的2009“我型我秀”,通过三轮角逐,八强选手已火热出炉。不过,因为赛制的改革,今年“型秀”选手的实力却遭到观众质疑。为此,节目组临时更改赛制,在本周日的比赛中,八强选手将遭遇民间高手“踢馆”,最终的八强会否被颠覆,悬念十足。

  此外,尽管“型秀”比赛还没有结束,但星尚传媒对于“型秀”选手的后续发展工作已经展开。正如星尚传媒总经理鲍晓群所言:“节目结束后,‘型秀’才刚开始。”

  临时增加“踢馆赛”

  2009“我型我秀”自8月底开播以来受到了热爱音乐人士的关注与热议,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热心观众和网友对选手的实力和海选时间过短提出质疑。对此,“型秀”节目组相关负责人员表示,进入电视比赛的十六强选手,唱功都各具特色,而经过层层选拔,如今决出的八强选手更是靠实力站在舞台上的。

  “至于观众对选手的唱功有质疑,可能是因为今年‘型秀’新赛制的关系。在之前的比赛中,选手都只能演唱当场抽取的指定曲目,这种‘限制’手法或许导致了很多选手不能‘人歌合一’,选手抽中的歌曲如果并非其擅长的曲风,确实会影响发挥。”该负责人解释道。

  不过,面对观众的质疑,节目也决定公开征集“民间高人”,“欢迎深藏不露的民间高手们来‘踢馆’,让观众来见证一下八强选手和挑战者的真正实力。”

  据悉,主办方在节目相关网站特别开通的“踢馆”报名通道,短时间内吸引了逾千名挑战者,有20名“踢馆”选手脱颖而出,在星尚电视每晚播出的《都市之夜》中一展才艺。最终,经过网络人气比拼,八位选手获得了挑战“型秀”八强的资格,将在本周日上演“八对八踢馆赛”。

  选手遇挑战更团结

  临时调整赛制,让原来的“型秀”八强颇感压力。符嘉超表示:“参加‘型秀’以来,通过一个月的接触,我们都在‘战斗’中培养了感情。突然又有新人加入,我们都觉得很有压力,但我们还是相信八强是最强的。”

  此番来“踢馆”的还有符嘉超在上戏同一个系的学弟王祖晋。作为师兄,他直言不讳:“我觉得自己比他强,而且这次是唱自选曲目,大家就等着看吧。”

  节目组人员则表示:“踢馆赛”意外增强了原来选手间的凝聚力,“他们就像一个战斗团队一样,积极备战。因为这次‘踢馆赛’,我们完全没有设置‘保留’人数,所以如果挑战者实力惊人的话,有可能八强选手全部被颠覆,这无疑将成为‘型秀’舞台‘大地震’。”

  据悉,“踢馆”选手确实极具实力,其中有嗓音酷似林志炫、获得音乐殊荣无数的拿奖达人;也有擅长唱HIP-HOP、与现在八强选手风格完全不同的帅哥;而来自上音音乐剧专业的余超颖更是被评委陈耀川认为声音非常漂亮,很可能成为“型秀”史上第一个女冠军。

  昨日,出席发布会的“踢馆”选手代表余超颖表示,经过彩排,看到八强选手都很有实力,“而且舞台经验都远甚于我们,不过我们除了有实力,更胜在没有压力,因为我们就是来展现自己。”

  后续发展提上日程

  今年的“型秀”可谓是一个持续升温的过程。尽管“型秀”的比赛还在进行中,但有关选手们后续的发展计划已经在安排中。正如星尚传媒总经理鲍晓群所言:“比赛的结束,才刚刚代表‘型秀’的开始。”

  鲍晓群表示,除了在上海新时尚地标老码头举行的歌迷拉票会、在同济大学举行的歌友会,“之后我们会有一个‘星尚嘉年华’在宝山区举行,现场演出的主体项目就是‘型秀’选手带来的。”

  据悉,“星尚嘉年华”是星尚传媒正在策划中的一个集娱乐、休闲、购物等在一起的大型音乐嘉年华,预计会在上海各区县举行。鲍晓群介绍:“除了给‘型秀’的选手提供大型的户外演出的机会,我们还正在与上腾娱乐共同策划音乐剧《我用音乐的方式说爱你》,想把它打造成‘型秀’选手出演的固定剧场演出。”

  “型秀”节目的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与往届“型秀”选手较为单一的走唱歌一条路不同,“这次我们将利用星尚这个平台,给他们提供各种展现自己才华的舞台。比如十六强选手中,有的已在《今日印象》等栏目客串场外嘉宾主持,明年星尚将打造大型时尚剧,其中也会有‘型秀’选手参与。”

  新报记者|霍燕妮|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