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天新报:别拿明星女儿当摇钱树

2009年09月17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张韶涵遭遇亲情勒索
张韶涵遭遇亲情勒索

  幸福的妈妈都是一样的,不幸的妈妈各有各的不幸。养儿未得防老的妈妈都在“老娘舅”面前声泪俱下,不孝的子女也各有各的不孝。掀过这寻常人家天愁地惨的篇章,转眼向前呼后拥的明星望去,若论养儿防老,没有比做星爸星妈更安逸享福的了,哪知幸福的明星家庭都是一样的,不幸的明星家庭原来也各有各的不幸。

  曾经的“模范母女”到底还是成了“曾经”,从张韶涵决意与母亲各走阳关道开始,又一个孝子贤孙的寓言故事在人们心里破灭了,为的不是子女不尽奉养之责,却是奉养不起。细细算起来,百善固然孝当先,万恶终究还是钱为首,养不起与不养终究也还是两个问题。“老娘舅”面前的老母亲们大多因为子女不成气候,争夺的是家产,推脱的是赡养之责;娱乐圈的个别星妈却是因为有幸生得一位如花似玉的闺女,又幸而这位闺女星途万丈,财源广进,加上弗洛伊德的伊莉克特拉情结作祟,渐渐地,多少有点拿身为明星的女儿当摇钱树的意思。以张韶涵母女为例,可在娱乐圈罗列出不少这样的人伦悲剧,蔡少芬朱茵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原来都是欲养而养不起的明星代表。

  与“老娘舅”面前那些只为了求一丝公平的老母亲相比,有着明星女儿的星妈不甘与劳苦大众享受同等“待遇”,因此造成赡养费水涨船高的局面。挣多少拿多少,摇钱树也有摇尽树叶的一天,而大多数摇钱树不会等到枝枯叶黄的那一刻才悄悄死去。有一个当明星的女儿与有一个当白领的女儿是一回事,唱歌当明星只是张韶涵的一份职业,不是一只永远装着钱的扑满,当明星也不是赚大钱的保障,星妈和想当星妈的妈妈要牢记。徐雯怡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