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版赵雅芝爆红网络 扮“白娘子”网友直呼惊艳

2009年09月17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视屏截图(左为张磊)
视屏截图(左为张磊)

  从小歌厅一路唱到悉尼歌剧院的李玉刚,让全世界都感受到了反串艺术的魅 力。日前,内地一位叫张磊的反串艺人就因为将赵雅芝饰演的“白娘子”模仿得惟妙惟肖,而在台湾某模仿秀活 动上走红。目前他的模仿视频也在网络上掀起了点击风暴。

  视频中的这位秀美“白娘子”穿着长长的白裙,头戴白纱,巧目盼兮,尤其是那一低头的温柔,让人心生犹怜。那神情、动作和赵雅芝版的“白娘子”,几乎一模一样。其实,这是一个名叫张磊的24岁的男子反串的。张磊出身在内地的一个梨园世家,身高1.75米的他其实不太适合干反串这一行,但是因为太喜欢赵雅芝,他“排除万难”都要反串偶像。出现在公众视线的张磊,化上妆后眉眼、鼻子、嘴巴甚至是发际线都与赵雅芝非常的相似,在台湾甚至有专业的整容医生,在综艺节目中用面部的比例计算,两人的相似度达到99%%。张磊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说:“我17岁就开始反串艺术。因为太喜欢赵雅芝,所以就通过整形,想在最大程度上与她相像。我家人也很喜欢她,所以他们都非常支持我的做法。”在择偶方面,张磊也希望能够娶个“白娘子”回家,“我希望能找个体贴的老婆,就像赵雅芝这样。”

  对于这个娇俏的男版“白娘子”,网友们都非常惊奇,网友“阿果丁”说:“追星能够追成这样也到一定境界了,整形并不稀奇,但是要一个大男人整成一个女生模样,牺牲确实很大。但是张磊的这个扮相,一点都不让人觉得恶心,很舒服。白娘子终于可以有人来演了,反正许仙可以由女人来演,为什么白娘子就不能由男人来演呢?”本报记者 潘莎莎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