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曝国庆联欢晚会三大亮点 “光立方”居首

2009年09月17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9月16日消息,首都国庆60周年联欢晚会指挥部副总指挥赵东鸣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的晚会总体上有三大亮点。最有创意的亮点就是设计了一个叫“光立方”的表演区。

  赵东鸣表示,“光立方”表演区,即以天安门广场国旗旗杆为中心,在它的四边有4000多棵光艺的“发光树”。这些“发光树”是LED的,具有高科技含量。每一棵“发光树”的LED管通过电脑操作可以变换7种颜色,“树”的高度也可以变换且左右摇摆。 4000余名表演者站在“树”下,用手持的道具配合“发光树”按照导演的指令进行表演。另外,还有两个亮点就是焰火燃放和多民族艺术表演。

  在被问到此次“光立方”与奥运会开幕式上类似表演有何不同时,赵东鸣表示,首先,发光树的应用是第一次,这是一个创新。其次,“光立方”和奥运会开幕式的“人体字模”不同,字模的表演是段落性的,即一个精彩的片段表演完就结束了,而“光立方”表演是从头到尾,贯穿整个晚会各个篇章。而且,它的表演人数有4000余人,占地面积9000平方米,根据不同的主题、在不同时间段配合烟火和群众联欢表演,变换不同的图案和色彩,呈现给观众极为丰富的视觉效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