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进大学“授课” 鼓励学生支持环保(图)

2009年09月17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14日,金曲歌王曹格受City FM城市之音邀约,化身“音乐教授”,来到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与大学生们来了一场零距离的音乐交流。看到同学们热情高涨,让首次在内地大学“任教”的曹格既开心又紧张。

  曹格大学“任教” 与学生畅谈音乐

  此次的曹格校园见面会,原本只能容纳200人的阶梯教室,被学生们挤得水泄不通,连过道都挤满了人群。其间曹格除了介绍新专辑《Supermarket超级4th场》,更与现场的大学生们一起畅谈音乐,聊创作心得。难得的机会使得在场学生争先提问,当有同学请教曹格唱高音的技巧时,曹格表示:“其实声音的高低不是最重要的,唱歌关键在于真情流露,由心而发的歌声不管声音多高多低都是好声音。”在聊到新专辑中《掌纹》这首歌时,曹格说:“掌纹代表了命运,但当你握紧拳头时,命运就掌握在你自己手中。”从而鼓励学生们,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达到目标。

  呼吁共同关注环保

  聊音乐之余,曹格还不忘呼吁支持环保,不要乱弃废旧电池及塑料,养成集中回收的好习惯。同时,曹格也分享了自己的环保小贴士:去超市购物携带环保袋,外卖餐盒可循环利用等等,号召大家一同关注环保,力行氧气生活。此外,曹格还逗趣地鼓励大学生“谈恋爱也要环保,一个就好。” 曹格音乐上的言传身教及幽默的谈吐,让这堂课充满了掌声和欢笑。下课后同学们都在抱怨“课时”太短,希望曹老师下次有机会可以再来。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