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今日获释或即刻入院 原事务所劝其谢罪

2009年09月17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今天(9月17日)是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被逮捕的第41天,根据相关人士的消息,辩护律师预计于上午为其付清剩余的250万日元保释金,下午在东京港湾警署现身。

  东京地裁自在14日下发了报时批准后,关押酒井的港湾警署每天聚集着200人规模的报道阵。

陷入涉毒漩涡的昔日玉女偶像成为媒体追逐的头条人物。丈夫高相祐一在昨天下午5点,走出涉谷警署向公众道歉,承认妻子吸毒的责任全在己。比丈夫早一天得到保释的酒井没有选择在当天出狱,相信是为了避免夫妇同时获释而导致更大的混乱。

  大家最关注的是酒井下午出来后,是否会即刻召开谢罪记者会。包括《东京体育报》、富士电视台等多家日本媒体都报道了她出来可能会立即前往东京都内某家医院的消息。一来是为了探望待其如亲生女儿的患肺癌治疗中的继母,二来有传她在拘留所期间激瘦——这次的逮捕事件对酒井自己的身心都是一次很大的创伤,入院休养也是目的之一。而最牵挂的10岁儿子,也将会与她在医院碰头。

  酒井在准备谢罪会的消息虽然在昨日得到前事务所sunmusic的证实,不过看情形她今天应该会像押尾学一样,在警署门口做简短的道歉,然后乘车离开。

  原事务所的副社长相泽正久表示如果酒井本人亲自来联系的话“会协助她办谢罪会的事宜”,不过他也认为在酒井出狱当天匆忙办记者会没有必要“可以等她冷静下来后,再慢慢地商量”。至记者发稿时为止,sunmusic方面还没有收到来自酒井的联络“如果酒井和事务所联络的话,我们会劝她召开公开的谢罪会,毕竟这件事情的影响波及全社会,坦诚地面对世人承认错误,即使是为了儿子也应该做一个母亲应该承担的责任”事务所的工作人员透露现在全社都整装待发,做好今天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的预备。今天正式获释的酒井法子会以什么表情和语言面对大众,成为全日本瞩目的焦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