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蜘蛛侠4》确定公映期 2011年全面攻占巨幕

2009年09月17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蜘蛛侠
蜘蛛侠即将归来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近日宣布,《蜘蛛侠4》的公映日期已定于2011年5月6日,IMAX院线将全面放映这部超级大片,银幕数在2011年将有所增加,设备也将进一步更新。最令影迷兴奋的是,主创阵容在经历了风波后,总算又回归到原班人马。

  自《蜘蛛侠3》成为2007年暑期档票房冠军后,包括导演山姆-雷米在内的所有人都对该系列产生了审美疲劳,他们甚至不希望投入第四集的拍摄。雷米去年拍了一部低成本恐怖片《坠入地狱》(影片获得的评价极高),而托贝-马奎尔早前则对媒体坚定不移地说,他绝对不会再扮演蜘蛛侠彼德-帕克。托贝拒演后,新任蜘蛛侠扮演者的谣传便蔓延开来,但托贝很快又作出了反悔的决定。

  《蜘蛛侠》系列的前三部已赚回了25亿美元票房,哥伦比亚此次恢复原班人马,在公关和片酬上的支出将远远超过前三部。哥伦比亚发言人史蒂夫-伊泽尔曾说:“我们从来都没有考虑其他男演员来扮演蜘蛛侠!托贝是我们唯一的选择。”山姆-雷米也表示他将在度担当本片的导演,克丽斯蒂-邓斯特也将回到剧组,影片预计明年年初开拍。《蜘蛛侠4》的公映期确定,也牵动了其他几部惊奇漫画改编电影的亮相日期,《雷神》将在2011年6月17日上映;《第一复仇者:美国统领》在2011年7月22日开画;《复仇者》有可能被推延到2012年5月4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