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千嬅自曝身家不及丁子高 甘为老公煮爱心餐

2009年09月17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千嬅计划摆酒后才添丁,目前需努力减肥。
千嬅计划摆酒后才添丁,目前需努力减肥。

  杨千嬅与丁子高由不被看好,到最近终于被曝光婚讯。昨天(16日)在香港受访的千嬅除了自曝老公身家比自己丰厚,还轻松高呼:“这个男人值得嫁!”她又透露,不爱下厨的她,却乐意为老公煮爱心餐。

  杨千嬅称身家是身外物

  有人千辛万苦寻觅幸福,但幸福最简单不过,单从丁太杨千嬅的甜笑就能找到答案。虽然两年多的“高杨恋”风雨无间,但二人仍爱得缠绵,千嬅昨天(16日)接受专访时处处维护老公:“一开始也会有压力和怀疑,不过处理得好就能互相体谅!”对于外界说的姐弟恋及女尊男卑,她笑说:“是他承受压力!他是新一代年轻人,成熟又细心,反而我就很粗心,总是记错他的生日!他很整洁,将来一起住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外界一直拿二人的身家比较,但千嬅另有诠释:“身家是身外物,最大的身家是脑子和工作能力,这副身家他比我多很多,这个男人值得嫁!”访问期间,千嬅前后四次说这个老公“值得嫁”,因为对方EQ够高:“其实是我爱玩、不定性!报道说他不上班,事实上他从来不迟到,还会打电话给我,叫我起床练气,很有安全感,不是每个男人都有这种承担!”

  千嬅坦言若非到美国旅行,也未必会结婚,至于一直不承认丁子高做男友,她即豪气地说:“男友怎么能承认!谁知道会不会是最后的那个?我向来都说只会承认老公,现在我有老公了!”出嫁后,她自言更有动力去工作,背后是为了凝聚双方的思念:“这样大家才会互相牵挂,现在他很牵挂我的!”

  造人还得从长计议

  千嬅虽表示生育计划留待摆酒后才从长计议,问她可会双喜临门,她说:“很惨呀!现在要努力减肥,因为有一点肚腩,都会被人问是不是怀孕了?吃火锅多吃一点象拔蚌都不行呀!”她又哈哈大笑说临老才要用肚箍,而且还是加强版:“被人说怀孕,岂不是变相说我胖了!”看来婚后的她依然贪靓。

  甘愿为老公煮爱心早餐

  自言不爱下厨的千嬅,为了讨好老公而入厨:“他喜欢吃辣的,特别是炒蟹,不过我真的不行,一炒就会飞到街上!最近我买了个三千多块的煲做煲仔饭给他吃,还学煮咖喱鸡,煮了五六次给父母试食,行了再做给他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