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姜武林继东飙车 《永不回头》演员上百万保险

2009年09月17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姜武林继东有多场飙车戏
姜武林继东有多场飙车戏

姜武、林继东化身“追风族”

《永不回头》演员上百万保险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电视剧《永不回头》拍摄现场,姜武、林继东化身“追风族”,彻底玩了一把“极速飙车”,上演了一幕“速度”与“激情”。于此同时,出于安全考虑,剧组为他们购买了700万巨额保险,并想方设法为这场危险戏做足了安全措施。

  正在北京热拍的《永不回头》日前转站昌平某高速公路,实地拍摄一场极速追逃的大戏。因为要有汽车狂飙的速度感、真实感,所以剧中两位主演姜武、林继东都亲自上阵,不用替身,以高速驾车“逃逸”。

只见公路上车来车往,不时传来刺耳的飞驰呼啸声和汽车的轰鸣。为了甩掉后面的警车,林继东油门一踩到底,以极速180多迈的速度和警察竞速飙车。因为速度过快,车胎有些打滑,整个追逐过程中,车子左右摆动幅度很大,汽车因摩擦地面发出刺耳的打滑声。身边的姜武也紧张的大气不敢出,眼睛死死的盯着前方,林继东更是满头大汗,神情冷峻,身体因高度紧张而变得紧绷绷的,还不时迅速回望一下后面紧追的警车,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在昌平这条高速上,林继东、姜武激情上演的“警匪追逃”这一幕,无不令现场工作人员心惊肉跳,大呼精彩。

  饰演安子的林继东兴奋地说:“这场飙车戏实在是太过瘾,太刺激了,我从没这么快的速度开过车,感觉像是在飞一样!”享受激情的同时他也坦言自己有些后怕,“太快了,跟玩命似地,我感觉血压升高的特别快,心跳也不是自己的了,要这样撞上去,我肯定彻底“报销”。对于这样一个惊心动魄的飙车场面,同在一车的姜武也表示“太疯狂了,简直不敢想象,像极了美国老电影《末路狂花》里的追逃,我的小命就在林继东手里攥着,只要他手一哆嗦,我们俩准玩完。

  既然是高速飙车戏,自然就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近日电视剧《战地黄花》就出现剧组工作人员意外伤亡事故,引发人们对电视剧拍摄中安全问题的再度关注。而针对这一问题,《永不回头》剧组已经为剧组演员买了基本的保险,而为李保田、姜武,林继东等主要演员买的保险保额高达700万。对此,剧中三位主演均表示感谢剧组的关心,为他们考虑周全,活泼风趣的林继东更是幽默地说,“长这么大,到今天才知道自己的命这么值钱”。

  (君和)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