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勇者无敌》以真取胜 黄曼甘为陈宝国“牺牲”

2009年09月17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勇者无敌》以真取胜

黄曼甘为陈宝国“牺牲”

  搜狐娱乐讯 建国60周年献礼剧目《勇者无敌》即将开播,这部由陈宝国领衔主演的谍战剧,一开始就打出了与众不同的口号--“用真实征服观众”,力图在众多谍战剧中杀出一条血路。

  片中70%的故事都是历史上真正发生过的。编剧石小克说到:“为什么解放战争开始国民党是600万人,解放军是100万,三年之后,解放军是600万,国民党是100万——有200万国民党军加入了解放军,我看中的就是这一段真实历史。我相它会吸引观众。”

  而在剧中扮演陈宝国红颜知己刘芳侠的,是青年演员黄曼。在地下党员周啸风(陈宝国饰)终于完成任务,说动国民军军长郭今秋起义之后,为了保护郭今秋,粉碎敌人的暗杀计划,刘芳侠勇闯关卡,最终英勇牺牲。正是她的牺牲和帮助,成就了周啸风,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在谈到自己所扮演的这个角色时,黄曼笑着说,往往一位真正爱英雄的女人都是要为了她爱的英雄而献身的,无论是爱,还是生命,无一例外,我已经做好了随时牺牲的准备了。

  同时,导演也指出,黄曼是个很好的演员,不但在戏中牺牲了自己,在台下也是好女人,认真的学习精神值得称赞。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