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浒》新在女人戏 潘金莲不只风情还有追求

2009年09月17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继早前公布张涵予出演宋江后,昨日上午,新版《水浒》在山东东平公布了除武松、李逵之外的角色扮演者。其中盛传由范冰冰扮演的潘金莲一角,最终花落新人甘婷婷,剧中另一重要女角色“李师师”则由台湾女星安以轩出任。

  创新一:“潘金莲”有爱的追求和反抗

  肩负重任的甘婷婷被问到“击败”范冰冰感觉如何,她回答谨慎:“其实没有击败这种说法,如果由范冰冰来演,可能她的形象在大家的想法里固定一些。现在我来演,希望能让观众觉得我就是古代的潘金莲。”

  问到新版“潘金莲”新在何处时,甘婷婷透露加了不少“潘金莲”的戏,“人物刻画会更详细,台词量也加大了许多。而且不能把她理解为一个天生的荡妇,我除了展现潘金莲的风情,还着重体现她对爱情的追求以及对命运的反抗。”当年王思懿扮演的“潘金莲”曾有一场出浴的戏引起很大争议,问到新版“潘金莲”的性感尺度,甘婷婷语出惊人:“《色,戒》都拍了,也没有什么尺度了。”

  创新二:女人戏吃重 “孙二娘”变美女

  作为一部男人戏,“宋江”张涵予、“晁盖”吕良伟、“林冲”胡东等男人们表现低调,反倒是戏中一众女演员十足“抢戏”。安以轩扮演的“李师师”戏份颇重。前一天才匆匆从台北偶像剧拍摄地赶到山东的她,自言觉得和“李师师”有相似之处,“李师师外表文静但骨子里充满侠气,像我也是看起来柔弱,内心很有侠女的一面。”

  此外出演“孙二娘”的何佳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恐怕要算在《非诚勿扰》里向葛优推销墓地的“推销女”。对于女姓角色如此吃重,编剧温豪杰就表示说:“原著对妇女很不尊重,不是描写成淫妇就是悍妇,我们此次会做出修正。因而加大了女子戏,几乎每一集都会出现女角色。”

  创新三:张涵予版宋江更加动态

  首次演古装就出演“宋江”这个争议颇大的人物,张涵予表示基本上会依照原著的故事情节,不会把他硬演成一个完美的人。导演鞠觉亮也说,和李雪健版“宋江”比起来,张涵予演绎的宋江会更“动态”一些,似乎会有不少武戏。

  在公布的演员阵容中,唯独“武松”、“李逵”保持神秘。鞠觉亮只肯透露,目前“武松”有三位候选人,甘婷婷就笑言觉得杜淳最适合演”武松“,没想到最后他接的是“西门庆”一角。

  目前新《水浒》拍摄将从10月持续到明年5月左右。饰演“浪子燕青”的严宽就透露为了演好自己心目中的“完美男人”,他近日猛练肌肉,还专门学习摔跤。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