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观影:老年队PK年轻帮 表演及创新受肯定

2009年09月16日2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建国大业》“年轻帮评审团”:数大牌明星 重读建国历史:

《建国大业》“年轻帮评审团”合影

  ID:狐本舍眸 性别:女 年龄:20-30 评分:85

  表现最出色的明星:许晴饰演的宋庆龄最为出色,王学圻饰演的李宗仁也很不错,每一个配角都是惊喜,特别是姜文、陈道明。刘烨也很彪悍。

  观影体验:作为80后,我们依然对历史保持着应有的兴趣,历史书上的文字被展开,以电影的形式表达,让我们了解更多,特别好。觉得《建国大业》对国共两党的刻画还是很客观中立的,写实性很强。作为献礼片,无论是什么年龄段,都是应该看的。明星是要有的,但是看过之后发现很多细节很好看。

  ID:北新 性别:男 年龄:20-30 学生 评分:92

  表现最出色的明星:陈道明亮相就非常抢眼球,太帅了。

  观影体验:带着觉悟报以学习的态度观摩影片。抱着看明星的态度的人也许会失望,但是跟这影片和剧情走,觉得政协会议召开的线索很清晰。挺好的,看到明星们在《建国大业》里扮演了与往日不同的小人物的角色

《建国大业》“年轻帮评审团”每个人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ID:狐狸的小⑤ 性别:男 年龄:20-30 客服 评分:80

  表现最出色的明星:陈坤很不错,周恩来的扮演者也有突破。

    观影体验:周恩来这个角色塑造得不错,有血有肉,跟传统概念化的领袖不一样。故事有点平淡,但是为我们呈现了与从前不同的角色,有收获。我不同意“长辈看历史晚辈看星星”的说法,其实年轻人一样有一部分十分懂得换位思考,尊重历史的。电影会不断翻新重拍,但是历史不能被忘记。

  ID:Kendywevq 性别:女 年龄:20-30 学生 评分:60

  表现最出色的明星:陈坤扮演的蒋经国非常出彩,刘德华也很棒。

  观影体验:我单纯的冲着明星来的,有点儿失望,故事有点琐碎,看不进去。明星都脸谱化了。但作为献礼片,已经算是娱乐性很强的片子了。

     ID:北京之夏 性别:男 年龄:20-30 职员 评分:95

  表现最出色的明星:张国立扮演的蒋介石虽然在造型上优势不比从前,但表现出一个落寞、悲情的枭雄的另一面,非常惊喜。许晴版的宋庆龄也很好。

  观影体验:年轻人也有冲着历史来看《建国大业》的,比如我。影片是大制作,线索也很明晰,从人物和内容上都有展开,看到了很多以往影片看不到的东西,非常好。本片的态度也很中立,脸谱化的现象依然明显,作为有历史原型的影片,难免会被观众惯性思维的与本尊对比,这样也很好。总之影片很大突破,票房也看好,还是推荐大家去电影院观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