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被疑趁新首相上任时出狱 分散媒体注意力

2009年09月16日1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8月30日举行的日本众议院选举中,执掌日本政坛半个多世纪的自民党狼狈大败,打着维新旗号的民主党众望所归登台。今天,鸠山由纪夫接替麻生太郎当选第93代、第60位日本首相。与他一样吸引大批传媒蜂拥而至的是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著名演员兼歌手酒井法子。拘留所的所在地东京港湾警署和昨日一样,从清早就聚集了大约200人的报道阵。

  酒井分两次支付500万日元的保释金,并非是经济窘迫,而是经过精心策划好的“高等战术”。日大名誉教授板仓宏分析酒井没有于即日一次性付清保释金不是因为交不起,而是“不想在15日离开警署”,今天是日本新首相鸠山由纪夫上任,宣布新内阁的日子,酒井选择今天现身很有可能是出于分散媒体注意力的打算。

  知情人透露,酒井离开警署后最想去的地方应该是继母现在入住的医院“谢罪会的事情还在筹备中,尚未明朗”,酒井自小还在襁褓中时就被生母抛弃,与父亲的第三任妻子即现在的继母感情要好“继母一直把其当成亲生女儿对待”,酒井被释放后最希望的是去医院亲自向为其担忧多日的继母谢罪。根据原属事务所Sunmusic的工作人员介绍,酒井本人在7月中旬时曾谈到继母的病情不乐观,计划于8月上旬入院治疗。不料,酒井涉嫌吸毒,在逃亡的6天间继母一直拖着病体跟随。酒井在拘留所中多次表示“想尽快见到儿子”,她预计在医院与10岁的儿子会合,这样就可以避开大量的传媒安静与亲人见面。

  另外,关于谁是酒井的担保人至今还是个谜团,据法院的关系者介绍,最初提交保释申请书时,担保人一栏填写的是辩护律师的名字,不过有更改的可能。而担保者的候选人坊间有说是酒井的继母,或是在逃亡剧中担任重要角色的东京某建筑公司的会长。不过消息灵通人士则曝料是酒井的妈妈级朋友——从逃亡时至今拜托照顾儿子的朋友。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