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晓海入主《别对我说谎》 将正义进行到底(图)

2009年09月16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沈晓海守卫高原
沈晓海守卫高原

沈晓海在《遥远》中饰演丁浩天
沈晓海在《遥远》中饰演丁浩天

  搜狐娱乐讯 在前不久的央视热播剧《在那遥远的地方》中,沈晓海饰演的完美硬汉“丁浩天”,以其质朴正直的形象被广大观众所认可。据悉,沈晓海在其新片《别对我说谎》中,将延续“丁浩天”的一身正气,饰演一位律师,继“丁浩天”之后再次高举正义大旗,誓言将正义进行到底。

  先是在《勋章》中饰演主旋律人物丁永泉成功转型,进而又在《遥远》中令“丁浩天”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接二连三的正直形象让沈晓海和“正义”两字结下了缘分。

  “我现在对于戏剧,除了娱乐价值以外,对待其他的积极向上的,有好的价值观的思想性立意的戏非常感兴趣。”沈晓海表示,《别》剧的剧本突出强调了“谎言”的可耻,通过剧中千头万绪的故事告诉大家,在生活中千万别说谎,必须要真实面对自己,面对别人,“这也正是这个剧本非常吸引我的地方,杜绝谎言,就是最基本的正义。”

  沈晓海透露说,在这部影片中,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加入大量自己对角色的理解,“他会跟当事人反复地说一句话,就是‘你不要对我说谎’,因为这个人是非常正义的,他一定要得到真实的情况,他绝对不想为虚假的东西去工作。”

  据悉,该片的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完成,近日即将开机。沈晓海希望可以通过自己饰演的这个律师形象,向公众传达一份正义的责任。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