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芸加盟新《水浒》 首当女英雄饰演扈三娘

2009年09月16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芸加盟新《水浒

  搜狐娱乐讯 新版《水浒》自七月开机以来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拍摄,除却张涵予张铁林、李宗翰等几个重要角色之外,剧组并未过多透露参演的演员名单。随着拍摄进步的不断加进,各个角色的扮演者也逐渐浮出水面。据了解,“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确认加盟新版《水浒》,饰演梁山第一女将扈三娘。

  不论是《大汉天子2》中的秋蝉,《新鹿鼎记》中的沐剑屏,还是《秘密列车》中的辛红宇,刘芸都以自己的方式将角色诠释得生动真实。

此次她加盟新《水浒》剧组,饰演“一丈青”扈三娘。以往刘芸饰演过许多的角色,古装与现代都有涉及,可对于《水浒》这样的名著改编剧则是初次体验,并且饰演扈三娘这个角色是刘芸首演女英雄,所以对于她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挑战与机会。

  扈三娘是梁山第一女将,她高挑美丽、武艺高强,出身富裕家庭,因家族遭迫害而被逼上梁山。扈三娘聪明也重感情,但是婚姻却很不幸,原配丈夫祝彪被杀后,扈三娘在梁山被宋江指婚给好色的“矮脚虎”王英。此前对于扈三娘这个角色的演员评选引发观众很高的热情,蒋勤勤宁静的呼声都很高,但是导演最终选择了刘芸,必然有着更加客观的道理。刘芸长得漂亮,身材完美,从外形角度来说很适合饰演扈三娘。她参演过很多的古装片,对于此次的造型和形象会有更大的把握。并且作为“80后艺人”的代表人物,刘芸虽然年纪很轻,但是却有着很多的人生经历。她看起来甜美温柔,但是骨子里却有着一股韧劲,从小学习舞蹈,11岁就怀揣着梦想独自踏上去异乡求学之路,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这股刻苦的精神很值得敬佩,也很符合梁山女将的气概。新版《水浒》剧组大量启用年轻演员,为年轻演员提供了许多突破自我的机会。刘芸饰演扈三娘,实至名归的同时,也正因为她年轻,并没有过多的人生阅历,所以饰演起来在细节之处还会有些许难度,需要去努力探索与揣摩。

  在新版《水浒》中,扈三娘是梁山上不可多得的人物,美丽聪慧,是女性形象的领袖。刘芸扮演的扈三娘在剧中会与宋江(张涵予饰)、丈夫王英有相对多的对手戏,这是刘芸继电影《风声》后第二次与张涵予合作,想必有过第一次的磨练与熟悉之后这次的合作会更加完美。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