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天津卫视电视剧场 > 新闻动态

天津卫视谍战系列第2弹 <敌特在行动>智勇登场

  继09年最经典的谍战剧《潜伏》之后,天津卫视再推谍战悬疑大戏《敌特在行动》,9月14日19:30快乐生活剧场、金牌剧场每天三集打通播出。


  五十年代初,西南小城发生了众多恐怖事件,一位关键人物死去,成了红色斑点尸体,公安战士陆飞开始了艰难调查,一个情感丰富而悬疑惊险的反特故事由此展开。《敌特在行动》与其他电视剧不同的是它更像一个智力游戏,非常注意与观众的互动,主人公如同卫斯理那样,始终在分析问题、推理案件,但他又不像福尔摩斯那样,一下子就能知道结果,而是要根据事件发展一点点抽丝剥茧,带上观众一起来破案。除了秉承了谍战剧悬疑惊悚、引人入胜的特点之外,更加注重人物之间复杂的情感关系。

全剧贯穿着感人至深的亲情与爱情,在信仰使命之外,更着力于刻画人物的内心世界。

  天津卫视在每晚三集《敌特在行动》中间将播出中国首部谍战巨制电影《风声》的主演专访,9月底快乐生活剧场还将推出张涵予、段奕宏主演的《最后的99天》。金秋九月,天津卫视将谍战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周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