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楠配音柯娜 与阿童木感情“不明不白”

2009年09月16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楠配音柯娜 与阿童木感情“不明不白”

  搜狐娱乐讯 本年度电影大片《阿童木》即将隆重上映,目前配音演员的甄选以及配音都在紧张进行当中,近日曝光了首批阿童木配音的人选,羽泉兄弟为片中四个角色配音,谢楠有幸成为柯娜的配音人选,片中柯娜和阿童木上演了一段“不明不白”的感情。

  阿童木深远的影响了几代人,这一出自日本著名漫画家的动画形象一经推出就风靡全球,阿童木也成为家喻户晓的名词,十万马力、七大神力成为一个时代最重的标志,不过在漫画以及后来延伸的各个版本当中,并没有柯娜一角,此次导演特意创造这一角色,不但能让情节更加好看,也让主人公阿童木多了一个心灵慰藉的依靠。

  片中阿童木与柯娜的感情“不明不白”,是两小无猜的那种情感,但这种感情却能让阿童木信心增强,拥有更强大的力量。

  对于柯娜这样的角色,谢楠坦言,柯娜这个角色其实就是阿童木纯真善良一面的侧面体现,为这样一个角色配音让她感到很荣幸。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