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兵小将》将全国上映 谢楠索妮配音成大亮点

2009年09月16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楠

索妮

  搜狐娱乐讯 动画电影《神兵小将》即将抢滩十一档,作为黄玉郎的漫画改编而成的动画电影,这部动画电影极具中国传统文化色彩,故事情节融合了中国传统的神话故事、汇聚多种元素结合而成,更为可贵的是该片对青少年的教育意义极强。此外,配音方面也相当有看点,光线传媒当红主持谢楠、索妮分别为片中的东方铁心、东方雄、小太虚等配音成为最大亮点。

  《神兵小将》即将全国上映

  改编自黄玉郎作品《神兵玄奇》的电视动画《神兵小将》之前在央视播出,收视火爆,日前电影版的《神兵小将》横空出世,据了解电影版《神兵小将》将于10月1日在全国上映,这将是送给孩子们“十一”最好的礼物。

  谢楠索妮配音成最大亮点

  集合了光线传媒两大当红主持谢楠、索妮,《神兵小将》的配音阵容还算强大,谢楠、索妮作为主持,有着得天独厚的声线条件,此次配音《神兵小将》自然轻松,基本上都是一次性配音完成。此外,谢楠、索妮两人加起来为剧中的四个角色配音,也从侧面印证她们的配音实力,两位当红娱乐主持同时为一部动画电影中配音也很少见,此次谢楠搭档索妮配音可谓是《神兵小将》中的最大亮点。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