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牛家的“战争”》硝烟渐散 李崇霄改变戏路

2009年09月16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老牛将房本给了小儿子
老牛将房本给了小儿子

李崇霄饰演小儿子牛志文
李崇霄饰演小儿子牛志文

  搜狐娱乐讯 由宋丹丹、李崇霄、周冬齐等《马文的战争》原班人马共同打造的都市家庭伦理剧《老牛家的“战争”》日前在回龙观拍摄外景。在《马文的战争》中饰演老实本份、一门心思过日子李义的性格演员李崇霄此次颠覆自己,在此剧中彻底变身,将一个自私自利的小儿子牛志文刻画得入木三分。

  李崇霄未当演员前曾是一名优秀的主持人,斯文稳重。而转行做了演员后,先后出演了《马文的战争》、《夜幕下的哈尔滨》等电视剧,角色各不相同,他对人物的理解也都有着自己的看法,从不将人物脸谱化、表面化。他独特的艺术魅力,被合作过的《马文的战争》的导演余淳看在眼里。所以在余导筹备新戏《老牛家的战争》中特意将戏份最重、人物性格反差最大的角色----老牛的小儿子牛志文交到了李崇霄的手里。

  李崇霄对着余导的赏识很是感激,虽然手上还有很多剧本很多好的角色,毅然接下了这个传统意义上的不孝儿子。对于余导,李崇霄很是推崇,“在片场,余导永远是最忙碌的那个,他的眼睛除了盯着摄影机就是盯着剧本。在剧组走位的时候他会主动叫住演员来对词,解说场里的情景,大家一起协商合作。”这种合作方式让李崇霄觉得演员有更大的发挥的空间,也能更多的理解导演的意图。所以,虽然是一个会被骂的角色,但是对自己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挑战,

  《老牛家的“战争”》由北京歌亮传媒和北京鑫宝源影视公司、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联合制作,讲述了退休教师老牛在老伴去世后对家庭财产的分配而引出了一场“家庭战争”的故事。该剧着重刻画了老牛的两个儿子在财产面前对老牛的种种自私行为,从侧面也提出了一个新的问题,就是在当下社会中老年人到底应该留给下一辈子孙什么?该剧将于近日杀青,预计明年跟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