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幻像》开机 廖京生变身名画收藏家(图)

2009年09月16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廖京生
廖京生变身名画收藏家

  搜狐娱乐讯 昨日,国内都市题材电影《幻像》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机新闻发布会,制片方携众主创悉数亮相,老戏骨廖京生的出现更是引起了现场媒体的一阵骚动。一直以领导干部形象示人的廖京生此次在片中变身名画收藏家,尽显名家风采,即将呈现给广大影迷一道全新的电影大餐。

  《幻想》讲述了一群青年及中年人在现代的社会中,透过网络游戏从陌生人变成网络战友及伙伴的故事。影片中每一个角色都反映出现实生活中玩网络游戏的人的不同心态,影片分两条线索发展,主线是以主角“林茵”的线索展开,由三个不同的空间组成:一个是现实空间;一个是网络游戏的空间;还有一个是“林茵”的想象空间。全新构思的故事模式注定该片将会是一部值得细细品位的作品。

  廖京生在剧中扮演的收藏家“王石”是一位对待艺术极端严谨的人,对于有才华的青年画家尤为喜爱,作为拥有多年丰富表演经验的老戏骨,廖京生此次又将会给喜爱他的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精彩作品。据悉,该片拍摄周期将为三个月,预计明年春节即将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